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克汉姆豪放跳海 一家人玩乐很惬意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6 13:41

说起贝克汉姆,我向大家都不会陌生吧。这个男人曾经可是被足球界称之为神的男人,他的远射和他的精准得令人发指的任意球使他一夜成名。他带给英国足球的辉煌有多少我们今天就不多提了。前段时间小贝一家出去度假,贝克汉姆豪放跳海被抓拍。

贝克汉姆豪放跳海 一家人玩乐很惬意

贝克汉姆一家

成名之后的贝克汉姆可谓是头顶光环,人生终于达到了顶峰。辉煌之后也应该给自己和家人放松放松了,是时候应该享受享受生活了。贝克汉姆夫妇到现在已经结婚有二十多年了,也算是经历了很多挫折,但是他们都度过了,换来了今天这样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属实不易。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现在有多么的幸福。

贝克汉姆豪放跳海 一家人玩乐很惬意

贝克汉姆一家

前两天贝克汉姆一家去往法国南部度假,贝克汉姆赤膊豪放跳海,贝嫂不由得举起手机疯狂拍摄。度假间小贝夫妇时不时在孩子面前秀起恩爱,举止十分甜蜜幸福,这样的场面加上小贝的两个孩子,显得其乐融融,温馨无比。

贝克汉姆豪放跳海 一家人玩乐很惬意

贝克汉姆一家

小贝和贝嫂两个人聊天的时候,虽然看不到贝嫂的表情,但是小贝可是全程都带着笑意,这样的夫妻生活真的是好让人羡慕啊,熟不知这个世界上有多少夫妻没有共同语言,同在一个屋檐下,就像生活在两个世界,两个人爱好完全相反,兴趣完全不相投的大有人在,像小贝他们这么幸福的六口之家,全世界又有几家呢?

话说,是带着孩子们来玩的,自然得说说孩子,在游艇上,哥哥们都非常勇敢的跳下水去,而前面我们也有看见过罗密欧教小七跳水,当时那么高的跳台小七都敢跳,但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却傻了,不管哥哥们怎么在水里劝,小七就是不下去,穿着泳衣坐在船上不敢动的小七,胖乎乎的,看着甚是可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