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坑王之王 最坑男主张保庆,请你坚强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5 16:34

说起《天坑鹰猎》可能有人并不了解这部剧,但是说到王俊凯应该没有多少人不知道吧。最近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天坑鹰猎》正在优酷热播。看过该剧的网友表示王俊凯真的是坑王之王!小编只想说:最坑男主张保庆,请你坚强!

王俊凯坑王之王 最坑男主张保庆,请你坚强
王俊凯

说起王俊凯,那绝对可以称得上是90后中相当努力上进的青年明星了。他在2010年底成为了TF家族练习生,随着时间推进,一年中其他学员陆续退出,只有王俊凯坚持下来,TF家族也因此得以存续。2013年8月6日,王俊凯与王源、易烊千玺组成组合TFBOYS正式出道,王俊凯担任组合队长。在2017年,他刚考进北京电影学院,就参加《演员的诞生》来磨练自己的演技,他谦虚的态度和勤奋的努力让很多演艺圈的前辈都对他刮目相看。

王俊凯坑王之王 最坑男主张保庆,请你坚强
王俊凯坑王之王

最近王俊凯上热搜是因为《天坑鹰猎》这部“坑剧”,该剧是由成志超导演执导,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蒋依依特别主演,郑好、叶筱玮等联袂主演的英雄少年探寻自然励志剧。它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张保庆为给恩师寻药,只身前往东北鹰屯,却因偶得一张古老的地图,与地质少年团开启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

王俊凯坑王之王 最坑男主张保庆,请你坚强
王俊凯坑王之王

小编本以为王俊凯在剧中会是王者,没有想到只是青铜啊,每天都是被打被坑个没完没了的,简直是坑王之王啦,网友不免担心道:“张保庆你要避开所有坑你的人和坑你的事啊!”总之,小编感觉这部剧的看点就是王俊凯在被坑之路疯狂前进,只有最坑没有更坑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