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迪自曝录制《勇敢的世界》中暑 不介意被“群攻”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05 15:44

 

杨迪自曝录制《勇敢的世界》中暑 不介意被“群攻”

芒果TV重磅自制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正在热播中,自带搞笑光环的杨迪9月4日接受了媒体群访。杨迪称《勇敢的世界》是目前自己最喜欢录制的户外节目,虽然节目中有被大家“群攻”过但是一点也不介意,认为那是大家给他“抛梗”,还爆料说张翰像小孩子一样单纯没有赢也会脸色不太好看。群访中杨迪还自信地说不担心被流量小鲜肉比下去,因为他们跟自己都不是一个类型!

杨迪自曝录制《勇敢的世界》中暑 不介意被“群攻”
杨迪自曝录制《勇敢的世界》中暑 不介意被“群攻”
杨迪自曝录制《勇敢的世界》中暑 不介意被“群攻”

杨迪称被“群攻”并不介意 输了比赛会心情不好但从没想过放弃

《勇敢的世界》是以平原、废城、丛林、仓库、港口、沙漠等为背景,通过在野外环境下进行生存比拼的户外真人秀。当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加盟这档综艺时,杨迪说:“因为它题材比较新颖,平时也没有拍过枪战的戏,也不会这样玩这些项目,说不定是一个新奇的体验,吸引力让我想选择录制这个节目。”杨迪笑称湖南宁乡是全中国最热的地方,外景录制条件比较艰苦,40多度的高温穿着厚重的装备跑来跑去,自己还中暑了,后来涨了经验,会喝藿香正气水喷防晒喷雾。即使如此,杨迪说自己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勇敢的世界》有一种莫名的魔力,虽然录制过程很累,但是这个节目能激发人强烈的胜负欲,到后面你就是想赢,如果你输了真的会心情不好,这是这个节目影响我们最大的地方!”当谈到在节目中被众人“群攻”的时候,杨迪很从容的说:“我那天衣服被树的倒刺给钩破了,爬坡鞋又被网钩住了,真的有点崩溃,所有人打你一个人的时候毫无还手之力只能疯狂的逃跑,我当时期望说有奇迹发生,但还是失败了。”紧接着笑称并不见意被大家怼:“其实总的来说,我怼别人的次数比较多一点,如果节目上有人怼我完全就是为了节目效果,因为他们觉得只有怼我,我能反应出去才能给出一个更好的反应答案,他们知道怼我能怼出效果!”

杨迪自曝录制《勇敢的世界》中暑 不介意被“群攻”

杨迪:鬼鬼很拼张翰像小孩一样单纯

谈及一起录制节目的嘉宾,杨迪说跟柳岩搭档过很多节目默契不错,因为想让柳岩多一点镜头所以才会逗她帮她现场加戏,还说鬼鬼吴映洁和很多别的女生不一样,她真的太拼了:“我们在节目上对战,如果遇到她(鬼鬼)会很害怕,因为她真的是不顾一切的往前冲!”杨迪经常在节目里cue张翰,当被问及与张翰的关系时,杨迪自曝很喜欢张翰:“因为我特别喜欢那种搞笑不自知的人,他其实是一个特别单纯的小孩那种感觉,所以我还挺喜欢逗他的。”杨迪还说,张翰在节目中内心是有那种想赢的冲动,所以当他如果没有得到第一名的话,脸色有的时候也会不太好看。杨迪还透露私下有跟陈乔恩一起去他们俩的共同好友谢娜家聚过,还聊了一些节目中的事情。

录制节目前杨迪认为自己应该是伏地魔那种躲躲藏藏的角色,但是越往后录制越想战斗到最后,而且通过几期节目的积累杨迪觉得自己的准心越来越好了,也敢往前冲,杨迪评价自己时说:“我也比较觉得自己不可思议,颠覆了我自己以往会在节目上的样子,还挺勇猛的!”杨迪还坦言,不担心自己江郎才尽被流量小鲜肉比下去:“你们看一下这么多年出了多少小鲜肉,我屹立不倒,他们跟我不撞型,所以我不担心这些事情!”想知道接下来在节目中杨迪还会有怎样更为勇敢的表现吗?请锁定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