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 赵薇太给面子共吃一块饼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6 17:13

黄晓明和赵薇的关系是公认的好,从大学开始就建立的革命友情也使他们比其他的娱乐圈友情更加坚固,其实,不少人都期待着两人能在一起,不过现在各自有了家庭之后过得也不错。上了《中餐厅2》后观众们大呼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 赵薇太给面子共吃一块饼

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

千里跋涉,黄晓明来到中餐厅,迅速入戏后,跟赵薇说他带来的是家乡的名吃——煎饼卷大葱。并且还跟赵薇展示起来了自己从家乡带来的原材料。这个新品会不会给中餐厅带来一抹不一样的色彩呢?赵薇看后觉得不妥,因为看起来太没有食欲了。

对于这道菜,仿佛入不了赵薇的法眼,赵薇觉得这道菜制作过程太过简单了,食材什么的也很便宜,看着就不想吃。然而这时黄晓明千里迢迢带来的家乡食物,还是不听赵薇劝阻坚持做了出来,自己洋洋得意的问谁要品尝时,众人是什么反应呢?

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 赵薇太给面子共吃一块饼

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

赵薇和舒淇都沉默着避开了,黄晓明只能自己尝试新菜品了。黄晓明吃惯了家乡特产,品尝过后自然说很好吃。赵薇和舒淇一脸嫌弃和不相信,还说黄晓明是演出来的好吃。后来在黄晓明的劝说下,赵薇心动了,还说要从后半段开始吃。

黄晓明吃剩一半的煎饼给赵薇吃,赵薇面露为难,显然还是对煎饼的味道抱有怀疑,而且不排除有有过黄晓明吃过的原因,但赵薇随后的行为被点赞。为了顾及好友的面子,赵薇并没有从煎饼的后半段开始吃,而是直接顺着黄晓明吃过的痕迹咬了下去,这个行为给了黄晓明面子,二人的友情有多深不言而喻。

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 赵薇太给面子共吃一块饼

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

晓明会考虑到人与人之间不同的生活习惯,也会注重一些卫生习惯的不同,所以就事先说明让赵薇不要吃自己咬过的地方。只能说黄晓明真的太暖心,不愧是超级暖男,真的很有修养人品很高了。而且黄晓明的绅士和体贴,不只是对朋友对陌生人也一样。他在在餐厅帮忙做服务员,热情又周到的照顾每一个客人,尤其是对有孩子的客人更是一百个细心。你看这对带着孩子的夫妇,没进门黄晓明就迎上去帮忙,客人走时黄晓明又忍不住帮忙抬婴儿车,送出去好远。让我仿佛看到了第一季出去招揽客人的黄晓明!还是那么又责任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