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的浪漫旅行》魏大勋称不敢结婚 谢娜:单身一辈子也不失败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27 17:04

目前,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已经播出过半,一路保持高播放量与话题热度。旅行中不单有妻子团的浪漫假期,也有不同婚姻价值观的表达,为观众带来诸多思考。本周三最新播出的第六期中,魏大勋表示自己既害怕单身,又害怕婚姻失败。对此,谢娜认为:就算单身一辈子也不是失败的事。而魏大勋不仅“爱不能给得太足”的爱情观惨遭妻子团质疑,上周喜提“干弟弟”Jasper的他,时尚观也被“干妈”应采儿嫌弃,一出改造“超模勋”的T台秀遂在匈牙利街头爆笑上演。

《妻子的浪漫旅行》魏大勋称不敢结婚 谢娜:单身一辈子也不失败

魏大勋害怕婚姻失败谢娜传授娜式成功学:遇到对的人

在陪伴妻子团旅行期间,作为“单身汪”的魏大勋备受感染,开始思考她们的婚姻中,起决定性作用的因素是什么。对此,谢娜现身说法,让她享受婚姻的因素,正是“张杰就是那个对的人”。遇到张杰,让谢娜产生了无论如何都要与其共度一生的想法,她还深情表白,“我想跟张杰两个人生活一辈子”。因节目播出当天适逢结婚七周年,谢娜还晒出了一段张杰的演唱视频,庆祝纪念日并感恩“一切都值得”。

领教了谢娜“遇到对的人”的婚姻成功学,无形中也被狂塞狗粮,魏大勋却依然对经营爱情和婚姻充满疑惑,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不喜欢单身,想结婚但害怕失败而不敢恋爱。面对魏大勋的问题,谢娜表示,“如果自己没有准备好接受婚姻,就不要盲目结婚。就算单身一辈子,也不是一件失败的事情”。

第六期播出后,魏大勋的心态和谢娜的见解,引发观众共鸣,不少人表示,现实中自己也像魏大勋一样,害怕一桩失败的婚姻,或因年龄原因面临长辈催婚生子的压力。实际上,正如谢娜所说,单身并非失败,坦然面对单身,提升自己的同时等待合适的人出现,遵循自己的意愿,才是最好的心态。

《妻子的浪漫旅行》魏大勋称不敢结婚 谢娜:单身一辈子也不失败

Jasper干哥哥“超模勋”上线 魏大勋应采儿穿“亲子装”

节目四对夫妻的婚姻生活日常,既有相互理解沟通上的分歧,也有各自的相处默契,但都让观众感受到了满满的爱意。然而身为婚姻小白的魏大勋,却在妻子团对茜茜公主同款蛋糕念念不忘时,突然冒出“爱就像吃蛋糕一样,不能一下子给得太足,要恰到好处”的哲学感想。

他的爱情观瞬间遭到谢娜的连环反问,“你都是给得恰到好处的吗?是百分之多少?给得多了又怎么收回来?”逼得魏大勋哑口无言,无力回答,只能调侃“想要拔高妻子团聊天话题的高度,没拔起来,自己却掉坑里了”。

不仅爱情观被质疑,当魏大勋看到谢娜坐古董老爷车上位“欧洲公主”,自己也试图在布达佩斯街头走秀耍帅后,他惨遭应采儿耿直狂怼“你不要假装时尚了”。应采儿也当场提出建议,改进魏大勋造型,得到了来自“干妈”的关爱,魏大勋秒变布达佩斯时尚先生。“超模勋”上线之后,旅途中魏大勋的眼光向应采儿看齐,穿起格子衫与应采儿的格子裙相映成趣,令网友纷纷笑称,“魏大勋和应采儿穿的是亲子装吧”、“不愧是Jasper的干哥哥,这‘母子’真是有默契”。

《妻子的浪漫旅行》魏大勋称不敢结婚 谢娜:单身一辈子也不失败

明明是治愈向的节目,魏大勋一出现又变成了喜剧片。而面对家庭琐碎的奔波忙碌,夫妻爱情也许会逐渐消磨殆尽的婚姻现实,如何让未婚者不恐惧婚姻,让已婚者不后悔这段爱情的结合?《妻子的浪漫旅行》透过四对夫妻的隔空交流,温情传达了对婚姻经营之道的探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