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缘发布“暗恋系”单曲《热恋未满》 缘式情歌再添热门受追捧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03 19:13

 

小缘发布“暗恋系”单曲《热恋未满》 缘式情歌再添热门受追捧

二次元魅力女声、知名大主播小缘继个人单曲推出《海》大获好评后,于近日再度大势发声,发布了又一首全新抒情音乐作品《热恋未满》。这首延续了小缘甜美声线的情歌作品,将暗恋的心酸情绪完全融进歌里,一上线便备受喜爱,成为了“缘式情歌”的又一大热作品。

热恋是浓烈,失恋是苦涩,暗恋则是若有若无的胆怯。因为不确定的心意和日益泛滥的情感,暗恋的女生常常被不安包围,想要戳破这片薄纸,却又总是担心得到回绝而提不起勇气。小缘细腻的声线在钢琴的伴奏下极度温柔,轻轻地吟唱更显女生的惴惴不安,“以前的我多爱对以后幻想/后来的我却偷偷怀念过往”。然而打破了这个距离后可能换来的是更疏远的陌生,“热恋未满/只能让眼泪隐瞒/独自拥抱的情感/远远比/那普通的关系更酸”。往前一步得不到回应,回头已是退不回的裂痕。到底表白是对是错,暗恋的尽头又是什么?或许根本没有正确的答案,而每一步都是你走过才能知晓的风景。

人气超高的小缘一直是斗鱼的头号主播,二次元板块的牌面。刚在北上广等城市举办了粉丝巡回见面会的她影响力与号召力都非同一般,线下的粉丝互动气氛可以说是十分炸裂。加上前不久与北京YuGe音乐合作推出的个人音乐作品《海》人气火爆,歌曲上线一周达到数百万试听量,令她的实力备受认可,热度再次翻倍,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热门作品。

高品质的音乐作品收获了众多网友的支持,而感恩的小缘为了回报粉丝的喜爱,也盛邀北京YuGe音乐制作公司为她再次量身定做了又一首符合自己的情歌作品《热恋未满》。这首心酸暗恋系情歌交由编曲师薛巍、知名音乐制作人木子俊等强大的幕后音乐团队打造,90后年轻音乐策划人孟庆宇一手策划推广,一经推出便广泛热议,小缘更是被赞唱功人气俱佳。期待小缘与优秀的音乐团队有更多的深度合作,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