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秋冬时装周尚未开始,究竟是什么色彩引爆了时尚圈?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05 08:59

时尚代表着突破思维定式,代表着独具一格的特征表现,代表着变化与提升的美感体验。时尚是不同色彩、不同思想、不同设计流派的碰撞融合,是塑造独一无二的潮流风格。

一年一度的秋冬时装周汇聚着全球各式时尚艺术,是推动时尚潮流风格的重要动力。然而,华为P20新色极光闪蝶与珠光贝母横空出世,以其惊艳的视觉美感和其独到的设计理念率先引爆时尚圈,一举占领时尚引领之风的高地。

自然之音-------用自然之美引领时尚之风

华为P20新色极光闪蝶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南美洲闪蝶,以渐变为色彩演变核心,将自然之色完整的呈现于大众眼前。北极神秘而又魔幻的极光,在闪蝶充满生命活力的翅膀上得到再现,而P20系列的极光闪蝶,正是通过纳米渐镀工艺,在玻璃表面形成同样的透明类栅格状纳米镀层,当光线照射到手机表面时,深蓝色的手机表面会微微泛起如极光般的光芒。

2018秋冬时装周尚未开始,究竟是什么色彩引爆了时尚圈?
图片来源:摄影师梁征

以光入境------定义光的时尚

华为P20新色珠光贝母,汲取自然色彩,运用光学规律,结合着色彩与光,为大众展示着最潮的时尚艺术。珠光贝母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珍珠贝母,其特有的生长条纹和闪光纹理让自然之光大放异彩。

镜头下,华为P20新色珠光贝母将自然之色与光谱完美交融,流露出了一种静谧而光线流动的视觉美观,给人一种奢华之中略带着沉稳、幽暗之处又见几分明亮的绚丽之感,就如同黑夜里闪耀的星光,璀璨夺目。

2018秋冬时装周尚未开始,究竟是什么色彩引爆了时尚圈?

日光下,流动的渐变之色不断变化,独特的闪光纹理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自然之光经过闪光纹理跳跃飞扬,四散的光芒与珠光贝母共振交融,重造别具一格的光色调,从不同的角度观察,会发现在自然光下珠光贝母闪耀着如彩虹一般的绚丽色彩。

时尚未来-------用自然与渐变创造时尚潮流

华为P20新色极光闪蝶、珠光贝母如同两个时尚分子,在于科技的碰撞下不仅引爆了时尚圈,更是提醒人们关注时尚的未来发展。极光闪蝶、珠光贝母继续沿用渐变结构色设计艺术,在此基础之上还融入自然风格,使其成为了当下最流行的手机时尚单品。两种新色的绚丽与自然色彩让人为之倾倒,闪动变换,流光四溢,灵动的光线相互碰撞交融,展现出了色彩斑斓的光之韵味。

2018秋冬时装周尚未开始,究竟是什么色彩引爆了时尚圈?
图片来源:摄影师梁征
2018秋冬时装周尚未开始,究竟是什么色彩引爆了时尚圈?

时尚源于生活,但又不同于生活,它是生活元素的升华与展现,是各元素之间的碰撞、融合、发展。就如同炫且酷的华为P20新色极光闪蝶、珠光贝母,它们的设计感悟于自然却也有别于自然,它融入着对于人、社会、自然等多元素的感悟与思考,这不仅营造了新背景下的时尚潮流,也创造了独特的时尚视角及新的时尚感悟。

时尚的元素就在眼前,你的手中是否拥有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