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明情商 姚明高情商满分回答运气一般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5 09:55

亚运会上,韩篮协主席方烈离场时对姚明说:“你们运气真好。” 姚明有礼貌地伸出了手:“谢谢方教授,运气一般留给做好准备的人。”别人长个子不长脑子,姚明是是情商和身高一起长啊!一起欣赏下 姚明高情商满分回答,看看姚主席的高情商是怎么练成的。

姚明情商 姚明高情商满分回答运气一般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姚明高情商满分回答

1.记者:“中国队对阵美国队有什么优势?”

大姚:“我们能听懂他们的战术,他们听不懂我们的。”

2.一位美国记者记者不怀好意地问道:“你(姚明)现在是不是觉得英文比中文说得更加流利?”

姚明马上用中文对着身边的翻译科林说道,“我现在只能用中文回答你的问题。科林,帮忙翻译一下。”

3. 我知道叶莉喜欢收集队徽,悉尼奥运会时我不断地搜集,淘换了200多个来。我挑了其中50个最好的送给了叶莉,作为她19岁的生日礼物。于是她心软了。其实我另外留下150多个,以防她不动心。”

4. 初到NBA时,有美国记者吐槽他英文太差,他回答:“火箭队对我这个新秀很贴心,给我配了个贴身翻译。一想到他有一天会失业,我的英语进步得就很慢。”

5. “这是一个气氛很热烈的球馆,两万名观众向你吆喝,嘘你,侮辱你的母亲,父亲和你的……宠物。” “盐湖城人似乎想让我知道什么,但很可惜我看不懂他们写的中文。”

6. “我们不能让比赛的起伏太大,(范甘迪)教练本来就没几根头发了。”

7. “我的球衣都快成女人的晚礼服了。”

8.记者:“在中国球服卖的的最火的居然不是姚明,而是麦迪!这是真的啊!”

大姚:“这很正常。因为中国球迷都早就有了一件我的了。”

姚明情商 姚明高情商满分回答运气一般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姚明高情商满分回答

9.大姚:”我一只脚就能给孩子换尿布!“

记者:“……” (黑人问号)

姚明:”一脚把叶莉踹醒,该给孩子换尿布了!“

10. 中伊决战半场休息,两队同走一个门回各自更衣室,姚明突然问身边一同出门的哈达迪:“准备好了么?”哈达迪是他晚辈,听完一愣:“准备什么?”“准备一双新鞋,一副新肺,下半场我的人会跑死你。”很难想象,哈达迪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度过中场休息时间。

11. 对三男篮和五对五女篮被中国队双双击败后,韩国篮协主席方烈离场时主动找姚明握手,说了句:“你们运气真好。”姚明有礼貌地伸出了手,:“谢谢方教授,运气一般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12. 周杰伦曾经在节目上透露他和姚主席的一段有趣对话,周杰伦闻姚明:“有机会可以跟你一起打篮球吗?”没想到姚氏幽默再现:“杰伦,有机会我能跟你一起唱歌吗?”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3. 在遭遇首秀不利后,球星巴克利曾放出狠话:“如果姚明能在一场比赛中得分超过19分,我就去亲吻肯尼·史密斯(巴克利的电视拍档)的屁股。”当美国记者将这话说给姚明听,姚明当即机智回答:“那就每场比赛都得18分吧。”

14. “大鲨鱼”奥尼尔也曾挑衅过姚明,他公开表示要让姚明尝尝他手肘的厉害。当有记者问姚明,怎么看待奥尼尔的挑衅时,姚明同样巧妙化解:“奥尼尔的手肘看上去有很多肉,撞人应该不会太疼。”

姚明情商 姚明高情商满分回答运气一般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姚明高情商满分回答

人物评价

他用高超的体育技能,在一个强手如林的国家运动项目中占有了一席之地,成就了很多人的梦想,更成为中国人的骄傲。他出色的表现和随时听从祖国召唤的爱国精神,使他带给人们的思考已经远远超过了体育本身。对祖国的情感,对现在的把握和对未来的期待,都将使他成为中国体育和NBA的历史人物。

NBA评价称,“站在2米26的高度,他几乎以一举之力改变了NBA只在一个国度风靡的局面,推动了NBA至关重要的全球化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