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磊神回答,校园剧谈恋爱问题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5 09:09

吴磊又被称为三石弟弟,虽然是1999年出生,但是艺龄已经有十几年了,在演艺圈里面也可以说上是“老人”了,最近吴磊一个采访视频上了热搜,视频里问道“有没有想过在校园剧里谈个恋爱,展现一下青春”而吴磊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真是又刚又直。

吴磊神回答,校园剧谈恋爱问题
吴磊

说起吴磊,他五岁就开始接触表演,小时候的他长得可爱有活力,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再加上不凡的演技,让许多圈里的前辈都很看好他,但是对于演艺圈里面对演技的关注,还有一个问题让大家担忧,这是每一个长得好看的小童星,都会让观众想到一个问题,就是他们长大后是不是也是像小时候一样好看,因为有一些小童星长大后五官是会变得更加深邃立体,那样就失去可爱的娃娃脸,好像没有了小时候的天真无邪,有的观众就会觉得不太喜欢。

然而吴磊渐渐长大,长相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脸部

吴磊神回答,校园剧谈恋爱问题
吴磊海报

虽然有了棱角,但显得更加帅气,《琅琊榜》等一些剧集的演技也愈发的深沉,让人看见了他的进步,最近吴磊的新剧《斗破苍穹》剧照一出来,就受到了许多人的期待,里面的扮相和剧情都十分对观众的口味,当然大家最期待的还是他的演技。

吴磊神回答,校园剧谈恋爱问题
《斗破苍穹》海报

今年吴磊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了北电,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在采访中他也说过十分期待大学生活,也会努力读书学习,然而最近的采访在问道他在校园剧里面谈恋爱的问题时,他神回答道“校园剧里面就不能好好读书吗”这个回答简直让人忍不住拍起手掌,又刚又直的三石弟弟果然名不虚传。

吴磊神回答,校园剧谈恋爱问题
《琅琊榜》剧照

在最后的采访,吴磊还宣传了即将播出的《斗破苍穹》,虽然播出时间都记错,好,这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还是支持一下三石弟弟的新剧啦,小编还是对三石弟弟的新剧很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