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评价吴谨言演技 佘诗曼演技大爆发吊打吴谨言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5 10:35

随着延禧攻略的结局,众多追剧狂魔也是告一段落了,而主角吴谨言也是火了一把,人红是非多也不过如此,这部对于吴谨言的演技就开始评头论足了,那么吴谨言的演技是怎么样呢?如何评价吴谨言的演技?

如何评价吴谨言演技 佘诗曼演技大爆发吊打吴谨言
吴谨言

对于此问题网友也是褒贬不一,有人说很好,有人说不好,那么到底盖再怎么评价呢?作为一个演员,表现好坏,作品的好坏,还是要回归到作品上,不是吗?在延禧攻略的大结局中就有这样的一个演技比拼。

大结局网友期待了许久,许多网友都准时等候更新,可以说这部剧是于正的翻身之作,也是很多明星事业迎来第二春的关键,比如聂远和秦岚就是因为这部剧再次大火起来。那么回归正题,吴谨言在大结局片段中的演技到底是怎么样子的?

在大结局中诗曼饰演的继后最后的断发简直是演技大爆发,虽然是反派,但是让人恨不起来,反而觉得她真的很惨,甚至有很多网友为她的遭遇感到悲哀,与佘诗曼相比较而言,吴谨言的表演要逊色不少,更值得的一提的是继皇后,在诉说对丈夫弘历的爱时,深情又悲痛,眼中含泪。这样的演技单看还不错,但是跟佘诗曼的演技比起来,吴谨言要差太多,为什么这么说呢?

如何评价吴谨言演技 佘诗曼演技大爆发吊打吴谨言
吴谨言

镜头一转到魏璎珞身上就让人觉得热情迅速被浇灭,继皇后这边是激情彭拜,魏璎珞这边就是一潭死水,要知道大结局中“继后断发”可是重头戏之一,佘诗曼的演技有多好,一个眼神就可以看出来。看过这部剧的这个片段的网友都说佘诗曼一个人撑起了自己的戏份,而且佘诗曼也因为这部剧正式打开内地市场,如果非要问吴谨言演技如何?

如何评价吴谨言演技 佘诗曼演技大爆发吊打吴谨言
吴谨言

那么演员聂远之前的评价很准确,聂远说这部剧能不能成功关键就在魏璎珞身上,因为她的戏份比较多,现实中她的演技硬生生被佘诗曼吊打!可以说是真的差了一点,不过总体来说,能完成这个角色就是成功的,毕竟这部剧的口碑却还是不错的,至少网友都记住了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