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学冬躲桌下哭 触景生情自爆辛酸往事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4 13:38

陈学冬参与节目我家那小子,给了粉丝们一个大惊喜,陈学冬也曾多次在节目中表露自己的内心,看了着实让人一番心疼。本期《我家那小子》陈学冬陪发小一起逛失恋博物馆,触景生情勾起了自己曾经的失恋往事,陈学冬躲桌下哭,更是让人触动,不知有多少和他一样。

陈学冬躲桌下哭 触景生情自爆辛酸往事

陈学冬

在最新播出的情节里,《我家那小子》陈学冬捧着一盆植物自言自语,坦言自己想要被照顾,还钻到桌子下偷偷的哭。陈学冬躲桌下哭 此次综艺节目里讲出的这一段话众多离异家庭感慨 “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罢了。”

陈学冬躲桌下哭 触景生情自爆辛酸往事

陈学冬

陈学冬触景生情,回忆起父母离婚的辛酸往事,称母亲从自己八岁时跟父亲离婚后便选择孤身一人,不再婚的原因是“害怕失望,害怕那个人比我爸更差。”这样的伤害让人无法触及,看起来让人很是心疼。

不过陈学冬的乐天派还是打动很多人的,毕竟陈学冬那么帅,有那么的真性情,还是希望陈学冬能够早日走出家庭的阴影,子啊次陈学冬的故事也反映出了很多人的感受,不是吗?家庭的温暖对于一个人是十分重要的,陈学冬的故事不正说明了这一点吗?

陈学冬躲桌下哭 触景生情自爆辛酸往事

陈学冬

有人针对中国式的婚姻做过调查:其中有相当大的一部分人的婚姻是属于凑合式婚姻,这些人的婚姻里没有夫妻之情,有的只是空壳一样的婚姻。造成夫妻之间只剩空壳婚姻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为了家人和孩子。婚姻不健全和单亲家庭的孩子受到的伤害是无形的,心理上阴影会直接影响到性格的发育。所以在家庭不健全下生活的孩子很难做到身心健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