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官用刘昊然激励学生训练,效果显著啊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5 09:30

开学啦开学啦,大多数的院校开学后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军训啦,军训可以很好的锻炼一个人的意志、体能,也让不认识的同学可以加深了解,从而更快的熟络起来,融入整个集体,在中戏这时候正是军训的时候,今年刘昊然同学出现在了军训名单上,为了更好的军训效果,教官们用刘昊然激励学生训练,感叹效果显著啊。

教官用刘昊然激励学生训练,效果显著啊
刘昊然海报

按说刘昊然同学并不是今年入学,算起来现在的刘昊然同学已经是大四的师哥吧,怎么还会来和新生们一起军训呢?原来刘昊然同学前几年忙于拍戏与演艺事业,便没有参加军训,所以今年就和新生们一起军训啦,显然刘昊然的出现让今年中戏的军训热情提高了不少。

教官用刘昊然激励学生训练,效果显著啊
刘昊然认真军训

在军训期间,有许多同学晒出了刘昊然同学军训的样子,眼神坚定,身姿挺拔,很帅啦,看到刘昊然穿着一身迷彩服,是不是有网友想起了以前刘昊然参加过的那一档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这可是真真正正体验过军营生活的,所以这次的军训对他来说也算是回忆时光了吧。

教官用刘昊然激励学生训练,效果显著啊
《真正男子汉》

然而有一些教官在军训时,也看到许多人都将目光转向了刘昊然,于是乎,整场军训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激励法,有个调皮的教官对军训的朋友们说了一句让她们心碎的话,大致内容是这样的“你们的刘昊然小哥哥在那儿呢(指六连),二路三排,呦,还带个小眼镜,别瞟,瞟你们也看不着,只有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看”然后亲身经历者反映,当天他们成了全校最晚吃饭的连……

教官用刘昊然激励学生训练,效果显著啊
刘昊然羞涩一笑

听到这里我只想说,这个教官……干的漂亮,嘿嘿开玩笑,还有的教官说只要他们练好了就让他们面对刘昊然的队伍,顿时大家都来了精神,不得不说刘昊然同学真的是这次军训里面的动力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