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回应迪丽热巴解约:她不需要单飞!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4 18:28

杨幂和迪丽热巴可以说是撑起来了整个娱乐圈的话题流量了,所以说只要有她俩在的地方就是话题的中心。最近,杨幂和迪丽热巴一起上了热搜,原因就是杨幂回应迪丽热巴解约的事,这个话题火了好几天,看这个文章来了解一下来龙去脉。

杨幂回应迪丽热巴解约:她不需要单飞!

杨幂迪丽热巴

杨幂把迪丽热巴带火这件事众所周知,现在说迪丽热巴要和杨幂解约是什么情况,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首先嘉行天下是欢瑞旗下的工作室,杨幂当初签了迪丽热巴,给了她相当好的资源,以至于现在迪丽热巴火的一塌糊涂,当然,迪丽热巴也不会是白眼狼,火了就走。杨幂也在微博上霸气回应说不可能。

杨幂回应迪丽热巴解约:她不需要单飞!

杨幂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可能是为了更好地宣传自己作品,毕竟现在迪丽热巴的资源可以在娱乐圈里独当一面。有杨幂这个老板在,热巴不会翻脸不认人的。可能让网友比较怀疑的是,嘉行传媒的其他艺人都没有开设自己的工作室唯独热巴自己有工作室,难免让人心生怀疑。

杨幂回应迪丽热巴解约:她不需要单飞!

迪丽热巴

当初杨幂创办这个嘉行工作室的时候,可是在娱乐圈中传得沸沸扬扬的,因为这似乎是首次有明星艺人直接自己成立工作室签约艺人。那时陆陆续续有着不少新面孔出现在她的工作室名单中,当然结果也是相当成功的。

杨幂不仅在选择剧本拍摄的角度上有着自己的眼光,特别的是在选择签约新人的角度有着自己的一套心得。所以杨幂工作室旗下的艺人都颇具个人特色,特别是在演技实力方面都有着极厚的潜力支撑。在老板的敬业培养下,在加上个人在拍摄剧集方面也是极为努力的前提下,这一帮新人在娱乐圈和观众网友们面前混得脸熟的时间明显比一般新人更短一些。虽然没有大红大紫的节奏,但也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杨幂回应迪丽热巴解约:她不需要单飞!

迪丽热巴

说到杨幂工作室旗下最为成功的捧红新人案例,一定会想到的是现在娱乐圈中竞争力极为强大的迪丽热巴。都说背靠大树好乘凉,但至于能够不能够真的在娱乐圈中走红获得角色剧本,都还是一件很不确定的事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