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就是演员》火爆微博、知乎 “让好演员有戏可演”刷屏全网

娱乐 久之网 2018-09-26 10:21

 

《我就是演员》火爆微博、知乎 “让好演员有戏可演”刷屏全网

《后宫》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第三期用好作品带观众继续入戏。当晚,导师们的专业指导和演技探讨让演员受益匪浅,演员杨蓉、王媛可、斓曦、金世佳、宋轶、孙茜、张小斐则在作品《后宫》《催眠大师》《盲山》中大秀精湛演技。节目播出后,演员们的真挚表现不仅刷屏热搜,还引发了各平台网友对演员演技和生存状态的走心讨论。

“后宫上位”霸屏微博热搜 演员真情演绎再登知乎热榜首位

本期,杨蓉、王媛可、斓曦三位“后宫佳人”同台飙戏,令观众欣喜不已。伴随着网友中肯的探讨,不仅#杨蓉晋级##徐峥没选王媛可#接连登顶热搜榜第一位,#杨蓉回应晋级争议##娱乐圈对女演员有多残酷#等也霸屏热搜前三。而金世佳、宋轶全程在线的演技更是被微博大V和网友以话题#金世佳宋轶演技#直接赞上热搜。

除了在微博热搜榜表现火热,#我就是演员#还再度蝉联知乎综艺热搜榜首位,#如何评价《我就是演员》第三期#也以545万的热度跻身前三甲,一众专业影评人与表演爱好者对节目进行了颇为理性地点评和分析。截至目前,节目主话题#我就是演员#阅读量已突破10亿,全网视频播放量破4.5亿。势头之猛令网友对后期的飙戏更加充满期待。

叩问行业风向《我就是演员》让观众看好戏让好演员有戏可演

演员们旗鼓相当的演技被观众赞上了热搜,杨蓉、王媛可、斓曦三人在节目中阐述的一段“无戏可拍”的艰辛历程则引发了观众对于演员生存状态的讨论。网友们纷纷为这些好演员感慨“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希望大家的目光能停留在一些不知名但还在努力的造梦者身上”,一句句戳心的言论让#娱乐圈对中年女演员多残酷#直接登顶热搜。

而豆瓣鹅组更是被王媛可对镜子演戏的心酸经历彻底触动,不少人评论道“希望节目能给踏实做表演的人带去一些信心”“泪目,看得出是真的热爱”。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演员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观众可以在看好戏的同时通过节目了解演员行业的不易。节目则秉承着“让演员回归演技的本质,去掉演员本身的标签和光环”的意旨,努力打破市场上的流量格局,让好演员都能有戏可演。

本周,《我就是演员》将迎来更多好演员和好作品,究竟让徐峥举双手赞成留下的演员是谁?贾樟柯导演全新的拍摄手法又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答案尽在本周六(9月29日)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