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凉了 为何娱乐圈无人支持范冰冰?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7 10:21

一向活跃高调的范冰冰突然消失在公众的视线中,似乎很多信号暗示范冰冰凉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范冰冰凉了?

范冰冰凉了 为何娱乐圈无人支持范冰冰?

自从五月底崔永元曝光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后,范冰冰一直处于很尴尬的状态。很多人都知道范冰冰的微博停更是6月2日,距离现在已经三个多月,而范冰冰工作室停更在8月份,范冰冰凉了?

9月7号,又有人曝光范冰冰工作室被清空,所有的文件都被搬走了,只剩下装修工人粉刷墙面,这就有点人去楼空的味道。9月16号是范冰冰的生日,往年几乎有半个娱乐圈的朋友送祝福。而今年范冰冰的生日却非常低调,几乎没人记得。所以,范冰冰凉了?

为何娱乐圈无人支持范冰冰?

范冰冰凉了 为何娱乐圈无人支持范冰冰?

崔永元炮轰范冰冰,一石激起千层浪,范冰冰一下子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这种关键的时刻,娱乐圈居然无人支持范冰冰,这是怎么回事呢?

有人觉得这是因为事情太过严重,所以很多人不敢轻易出声。可就连范冰冰男友李晨也没有表态,感觉有点奇怪。不过,从理性的角度来讲,如果李晨此时站出来支持范冰冰,可能会让范冰冰遭到更多的质疑。

范冰冰凉了 为何娱乐圈无人支持范冰冰?

还有人觉得范冰冰这几年红得发紫,在娱乐圈的地位越来越高,身边的朋友大都是存在利益关系的,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就难了。换而言之,范冰冰可能没有很多真正的朋友。

综上所述,这次范冰冰麻烦可真不小。不过,也未必范冰冰凉了,毕竟事情还没尘埃落定,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