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先煦女朋友有什么背景 原来她也是个星二代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6 09:42

今天胡先煦公布恋情,确实是令很多人意外,就连粉丝们也都还在懵圈当中。但是恋情公布后,大家也都开始扒胡先煦女朋友的资料了。据悉胡先煦女朋友名字叫刁卓,是胡先煦的同学。

胡先煦女朋友有什么背景 原来她也是个星二代

胡先煦女朋友

除了刁卓的一些基本资料之外,大家也很想知道刁卓的背景。那么,这个女孩到底有什么背景呢?要知道,中戏这样的学校,也并不是随随便便什么人都能考进去的。

令人意外的是,其实刁卓也能算得上是一个星二代。只是,她跟其他的星二代却很是不一样。刁卓的父亲曾经也是一名演员,而且学历很高,是博士,还是中戏的老师。不过去年刁卓爸爸刁海明因病去世了,刁海明虽然也演戏,也是演员,但是并不是那种流量的明星。

胡先煦女朋友有什么背景 原来她也是个星二代

胡先煦女朋友有什么背景

而是一名真正的演员,所以大家因为他演的角色认识他,因为他的戏喜欢他。但是对于他的其他一些 比较私人的事情,也不那么执着。所以也不知道,原来,刁卓就是他的女儿。

但是刁卓这个星二代,没有了过多的关注,却依旧成长得很好。而且凭借自己的努力和能力,也考上了中戏。当时是以中戏成绩第24名进的中戏,可以说也是这般新生里的佼佼者,更是以后娱乐圈里的一股新鲜力量。

胡先煦女朋友有什么背景 原来她也是个星二代

胡先煦女朋友刁卓

所以说,虽然刁卓有着星二代的背景,但是她走到今天,却是她自己的努力和能力得来的。祝福她跟胡先煦,也希望她以后也能在演艺界有自己的建树吧,向她的父亲靠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