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楠儿子帮忙卖瓜 网友:可以把小可爱买走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5 08:34

谢楠最近带着儿子回老家晒出了儿子帮忙卖瓜的照片,谢楠儿子帮忙卖瓜也是体验了一会做生意的辛苦,谢楠儿子捧着不小的西瓜坐在椅子上造型很可爱,大家都快去捧个瓜场,还有吴所谓小可爱能够调戏哦~

谢楠儿子帮忙卖瓜 网友:可以把小可爱买走吗

谢楠儿子帮忙卖瓜

谢楠和吴京性格完全相反,谢楠是性格活泼的娱乐主播,吴京给人的形象就是硬汉,两个人性格互补在一起相处的也非常好。吴京出道这么多年几乎没有绯闻传出,形象非常完美。这样的钢铁型男非常有魅力。

谢楠也是吴京其中一个粉丝,她曾经也没有想过会和吴京在一起。谢楠和吴京的相识也是一次偶然,谢楠作为主持人采访吴京,钢铁直男吴京把谢楠迷得不行,不用说什么情话谢楠就招架不住了。

谢楠儿子帮忙卖瓜 网友:可以把小可爱买走吗

谢楠

两个人恋爱后开始也是保持地下恋情,恋情被曝光也是媒体所为,并不是两个人公开的。吴京拍摄战狼之前还不是特别火,谢楠一直默默的支持他两个人克服困难奢侈俭用把资金用到了战狼的拍摄中才拍出了这部深受大众喜爱的影视大片。如今吴京电影大卖,两个人还有了儿子一家三口更加幸福。

谢楠在微博上晒出儿子吴所谓的萌照,并配文:“今天吴所谓在老家帮忙卖西瓜,走过路过捧个瓜场。”照片中,吴所谓坐在路边摆西瓜摊,一本正经的样子令网友忍俊不禁,开玩笑地直呼:买西瓜送吴所谓吗?

谢楠儿子帮忙卖瓜 网友:可以把小可爱买走吗

吴京

照片中,吴所谓抱着西瓜,坐在板凳上,笑容十分可爱。网友纷纷表示:“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可以把卖瓜的小可爱买走吗?”“看到电动三轮车上的葡萄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