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神曲产生机器抖音 每天一首流行神曲听不停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5 14:10

现在十分流行一个软件抖音,想必大家一定听说过,或者看过。这是一个每个人都可以分享自己的有趣事情,也可以自己观看别人的故事,有高兴有悲伤有兴奋。有的网友就评论说“感觉自己就想皇上一样阅览”随着抖音的在全国的普及,一些短片的配音也火了起来,比如病变,白羊,海草舞,学猫叫。这些都是曾经火级一时的歌曲接下来我来分析几首。

新一代神曲产生机器抖音 每天一首流行神曲听不停

《学猫叫》

这个演唱者的萝莉音牵动了所有的宅男的心,再加上可爱简单的动作,简直能迷死广大男同胞,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呦喵喵喵喵喵,我的心脏砰砰跳迷恋上你的坏笑你不说爱我我就喵喵喵接下来又是各种模仿秀,有添加了有趣的部分,现在已经成为人人都会唱的就行神曲。

新一代神曲产生机器抖音 每天一首流行神曲听不停

《往后余生》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听摩登兄弟唱的,感觉还可以,知道后来听了一个女生版本的,感觉瞬间就爱上了这首歌,在没风的地方找太阳,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阳,人事纷纷,你总是太天真,往后的余生,我只要你,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让我想起了我的初恋,感觉余生很长却依然想和你一起走。

新一代神曲产生机器抖音 每天一首流行神曲听不停

《我们不一样》

这个被众多明星给翻拍过,简单好唱的旋律,通俗易懂的歌词,在每个广场,每个超市都可以听到这首我们不一样,我也是不是哼一哼,感觉唱出了自己的心声,这么多年的兄弟,有谁比我更了解你,太多太多不容易,磨平了岁月和脾气,时间转眼就过,这身后不散的筵席,只因为我们还在,心留在原地,张开手 需要多大的勇气,这片天 你我一起撑起,更努力 只为了我们想要的明天,好好的 这份情好好珍惜,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我们在这里,在这里等你,我们不一样,虽然会经历不同的事情,我们都希望,来生还能相遇。

神曲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这句话形容抖音神曲最合适不过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