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男朋友是冯绍峰? 扒一扒颖宝的择偶标准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5 14:06

最近,关于赵丽颖冯绍峰的绯闻穿得沸沸扬扬。到底赵丽颖男朋友是谁?很多粉丝都好奇得很。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

赵丽颖男朋友是冯绍峰?

赵丽颖男朋友是冯绍峰? 扒一扒颖宝的择偶标准

说到赵丽颖男朋友,很多人可能脑子里会浮现冯绍峰,因为两人被偶遇的次数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17年7月,赵丽颖和冯绍峰就被拍到同穿情侣装赴会,虽然两人也没啥亲密举动,但穿衣打扮似乎看出点什么了。后来,在《知否知否应知红肥绿瘦》的片场,赵丽颖冯绍峰手挽手,走在很有CP感。今年,两人被拍到和偶遇的次数更多了。有在冯绍峰小区、三屯里逛街、上海飞往深圳的飞机上、香港尖沙咀。

不过,两人并没有公开承认恋情,很多偶遇也很可能是谣传。所以,赵丽颖男朋友是冯绍峰吗?现在还真不好说。

赵丽颖怀孕传闻

赵丽颖男朋友是冯绍峰? 扒一扒颖宝的择偶标准

最近,赵丽颖怀孕的传闻也一直没断过。颖宝怀孕了吗?为啥会有这种传闻呢?其实,主要是因为前几个月,颖宝突然决定休息,很多粉丝开始揣测原因。后来,有疑似卓伟朋友圈曝光颖宝怀孕,粉丝们就更激动了。

然而,赵丽颖却发微博辟谣,称要给大家劈个叉,看来是没怀孕。不过,后来又有网友称偶遇赵丽颖,小腹微凸。只是画面太模糊,完全看不清真假。一时间,赵丽颖是否怀孕变得扑朔迷离。

赵丽颖择偶标准

赵丽颖男朋友是冯绍峰? 扒一扒颖宝的择偶标准

说到赵丽颖男友,就不得不提一下颖宝的择偶标准。曾经,颖宝在接受金星采访中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首先,对方一定要长得帅,而且要有担当、有责任心。其次,还要有共同语言,最好不是同行。不过,赵丽颖也说了择偶标准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改变,但长得帅这个标准是不会变的。

看来,颖宝的择偶标准还是挺高的。对照这个标准,你们觉得冯绍峰能做赵丽颖男朋友吗?长得帅是肯定的,不过两人是否恋爱还未可知。无论如何,希望颖宝早日脱单,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