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靓颖离开少城 宣布明天起一切从一开始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9 13:55

近日,张靓颖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合约照,表示自己已经与少城时代解除经纪合约,并写道:“明天起,一切从一开始。”结合之前有消息称,张靓颖和冯柯已于去年10月份就已分居,看来此消息属实,张靓颖也是真正意义上的重新开始了。

张靓颖离开少城 宣布明天起一切从一开始

张靓颖解除合约

张靓颖的经纪人就是她曾经深爱着的丈夫冯轲, 03年的时候,张靓颖在酒吧驻唱,偶然认识了大自己18岁的冯轲,由于当时冯骗她说自己已经离异3年了,于是张靓颖才跟他在一起了,而实际上冯在05年才离婚。

张靓颖离开少城 宣布明天起一切从一开始

张靓颖冯轲

05年的时候张靓颖参加超女开始崭露头角,因为冯的欺骗张靓颖一直背负着小三的骂名。但张靓颖依旧没有责怪他,甚至十几年来都不会去提这件事情。

后来到了09年的时候,张靓颖自己成立了公司少城时代,而冯则出任公司的CEO。张靓颖一直到处跑通告赚钱,而收入却都被冯收入囊中。张靓颖入行了十来年只有一张信用卡,里面只有20万,其他所有的钱都在冯手上,当时冯告诉张靓颖,明星不能有车、房和存款在自己名下,而张靓颖完全信任他,把所有钱都交给他。

15年想要一个名分的张靓颖在演唱会上向冯求婚,当时她跟冯在一起12年了,自己财产更是全部交给了冯,一个女孩当着那么多粉丝面跟男人求婚真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在一段漫长的等待之后,冯迫于现场众多粉丝的压力终于走上台了,他对张靓颖的回复居然是暂时还不能娶她,这件事更是让无数粉丝看清了冯渣男的面目,不过张靓颖依然是当局者迷。

张靓颖离开少城 宣布明天起一切从一开始

张靓颖冯轲

15年年底,两人终于是结婚了,不过两人只是名义上的结婚,并没有领结婚证。据说当时是张靓颖的母亲不认同这门婚事,她认为结婚是冯轲的骗局,万一冯在外面用女儿的名义签了什么协议会害到女儿,所以坚决不肯拿出户口本。

因为这件事当时张靓颖跟一手带大自己的母亲关系闹得很僵,甚至一度要断绝关系。时间证明了母亲是正确的,婚后张靓颖经常被冯打骂,如今张靓颖总算看清了冯,跟冯彻底闹翻了,跟母亲也重归于好,及时退出也不免是一件好事。小编在此祝福这个傻女孩可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