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春花《吃布丁》MV上线 清新诠释恋爱高甜日常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5 14:15

 95后新锐唱作人谢春花继新专辑《点心》发布大受好评后,盛夏的《点心》巡演更是让每一位歌迷都感受到了现场音乐的魅力,也让未能到场的歌迷直呼加场,希望能让春花去到更多的城市。今日,谢春花《点心》的主打曲目《如果写不出好的和弦就该在洒满阳光的钢琴前一起吃布丁》MV的曝光也是春花送给歌迷的一份夏末惊喜。MV色彩明亮丰富独具生活气息,更以男友视角进行拍摄,在清新俏皮的曲调中,将温柔又欢喜的内心表现的淋漓尽致,为初秋的凉风增添了一缕甜蜜。

谢春花《吃布丁》MV上线 清新诠释恋爱高甜日常
谢春花《吃布丁》MV上线 清新诠释恋爱高甜日常

MV俏皮温馨春花清新诠释高甜恋爱

《吃布丁》的MV色调明亮温馨,以“男友眼中的春花”为出发点进行拍摄,画面结合歌词一同勾勒出了春花与主观镜头外“男友”的恋爱日常,成为整只MV的主题。春花在独属于少女的小空间里,细述着自己的恋爱心事。画面从稀疏平常的阁楼植物、宠物猫咪、书桌上的外文读物切入,第一时间为整首歌曲赋予了生活气息。

《吃布丁》歌曲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广大听众的一致好评,配上男友视角的甜蜜MV,更显其歌曲的俏皮可爱。歌曲的前奏轻松明快,第一时间为整首歌曲打下了阳光俏皮的基调,将独属于青春期的俏皮与明朗悉数道出,为盛夏光年的青春独留了一份薄荷味的清凉记忆。

和春花一起《吃布丁》 勾勒青春记忆

如果将整个MV贯连到一起,就如同发生在盛夏的一部青春电影,有初相识的矜持、羞涩、试探,到常相伴的争吵与甜蜜。“男友”或在镜头后与春花互动,或拿起相机记录下春花的一颦一笑,或与春花携手看日出,每一段歌词每一个镜头中都能感受到小女生在恋爱中的羞涩与甜蜜。在MV拍摄中,更是遇到了意外的小惊喜,猫咪原本是计划外的角色,但在拍摄中它的自在加入更为MV增添了许多可爱趣味。

虽然从始至终男主角都不曾露面,但正是这样“贴近”的视角,为影片增加了更大的想象空间,也更能体现歌曲中的甜蜜,将少女的矜持却又抑制不住的悸动心境完美的展现,勾勒出一幅独属于盛夏青春的美妙记忆。

早在《点心》全国巡回演唱会期间,《吃布丁》就成为整张数字专辑中颇受歌迷喜爱的单曲,相信这支充满盛夏光年的青春记忆录影带,定能勾起属于你的夏天与青春的光阴记忆,能够成为歌迷心间最温暖的邂逅站。也让我们一起期待谢春花之后在音乐上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属于她的生活上的小确幸。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