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为周扬青庆生 大手笔送礼物太有心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4 17:27

今日罗志祥在某社交网站晒出了自己跟女友两个人坐在泳池边上手举香槟的照片,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这是罗志祥为周扬青庆生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个人一看就能感觉出来是非常的自在的坐在泳池旁边,但是当晚的装饰也是能够让我们看得出来是非常的高档的不得不说一句我们的罗志祥为周扬青花钱真的是从来都不手软的,这也是很多女生非常的羡慕的地方。

罗志祥为周扬青庆生 大手笔送礼物太有心了
罗志祥为周扬青庆生

罗志祥跟周扬青两个人在很早之前就公布了恋情,最近这一年恩爱秀的也是格外的厉害不仅带领着妈妈给女友的衣服打广告,更是在各种社交网平台上跟女友大秀平台,之前在抖音上两个人也是经常的在一起和拍视频,并且罗志祥的关注里就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周扬青为了周扬青罗志祥也是穿上女装不为别的只为了博女友一笑,不得不说我们的小猪真的是非常的用心的。

罗志祥为周扬青庆生 大手笔送礼物太有心了
罗志祥为周扬青庆生

其实对于罗志祥跟周扬青两个人的恋情在之前很多人是非常的不看好的,毕竟周扬青作为罗志祥的粉丝也是网红出身很多网友也是感觉他们两个人不是非常的合适的,但是后来慢慢地我们发现它们对待对方都是非常的用心的并且周扬青给我们很多网友的感觉也是一个非常的有上进心的女生,当然我们作为粉丝的现在就是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好好的在一起。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9月13日一早在社交网晒出闪照,画面中是和女友周扬青两人敲杯敬酒,并在文中写下'生日快乐',文末更直接大方@女友帐号,罕见放闪。罗志祥、周扬青两人稳定交往中,过去两人就常在社交平台上放闪,小猪也曾在周扬青生日时,准时选在晚间11点59分,直接转发女友微博,祝女友生日快乐。

罗志祥为周扬青庆生 大手笔送礼物太有心了
罗志祥为周扬青庆生

事实上,前阵子周扬青快生日时,就已经收到生日礼物,9月7日回家就看到一个粉红色的生日礼物,喜欢归喜欢,却不知道是何方神圣送来这份惊喜,'送礼物的人心也太大了吧!送个礼物连名字也不留的?'不少粉丝看了都猜测:'一看就是老罗!'当时周扬青则在社交网出面回复:'还真不知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