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雅心携全新EP回归 首发单曲《罗城门》好评如潮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25 16:08

近日,新锐歌手关雅心携自己的全新EP中的首发单曲《罗城门》再次回归大众视野,这是关雅心沉淀三年,继《你又不是杜甫》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近日,《罗城门》已在大陆、台湾及海外等各大音乐平台陆续上线。

关雅心携全新EP回归 首发单曲《罗城门》好评如潮

浮沉风雨《罗城门》关雅心身披铠甲勇闯”音乐江湖“

《罗城门》由经验十分丰富的音乐制作人欧阳尹路一手把关,为关雅心的强势回归保驾护航。据了解,《罗城门》是制作人为关雅心特意制作的歌曲,《罗城门》的前奏用鼓声、琵琶、马蹄声渲染了一个战声四起的江湖,随即关雅心独具辨识度的声音随之而出,强有力地抓住了听众的耳朵。并且关雅心在歌词中也表达了属于自己的态度:即使尘嚣喧杂,身处乱世,也要披荆斩棘的无畏前行。这也是关雅心对所有女孩想说的话。

关雅心携全新EP回归 首发单曲《罗城门》好评如潮

坚持信念认真做音乐 回归自我笃定前行

关雅心于2014正式出道,发布了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hello hello》;2016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了海南直通区冠军,并于同年参加芒果TV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第二季》获得总决赛亚军,并推出第二支单曲《你又不是杜甫》。

关雅心在综艺节目中展现出自己风格的爽朗,对音乐也有着属于自己的风格和坚持。热爱音乐的关雅心一直没有将音乐事业“放下”,蛰伏三年后,她带着诚意满满的EP回归音乐,并在找回自我的路途上,笃定前行。

用心沉淀制作全新EP 携新作回归大众视野

粉丝翘首企盼,终于迎来关雅心的新作。这次关雅心精心准备,以“歌手”的身份携全新EP纯粹回归。据了解,即将发布的EP中有三首独具风格的单曲,每一首歌曲关雅心都将自己的情感和故事赋予其中,饱含真挚的感情的同时又别具一格,十分抓耳。

据悉,关雅心全新EP的第二首歌《自爱》也于今日在大陆、台湾及海外音乐平台同步上线。音乐不止,欣喜不断,期待关雅心带给我们更多音乐的可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