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范冰冰到底怎么了?范冰冰消失三个月被捕?被封杀?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5 17:48

近几个月来,总有一些明星爆出他们分手以及发布新爱情的音讯,还有许多是成婚以及怀孕,大多时分网络上都被这些音讯所掩盖。最近十分有热度的一件工作就是张馨予成婚的音讯了。因为她这么多年以来都没有新爱情发布,现在直接宣告和一个武士在一起,这个音讯不仅让网友十分震动,一些相关部分还对她的婚姻做出了必定。因为她前几年一向都有许多绯闻存在,而且在网络上面一向都呈现出一种十分消沉的情绪,所以对她的爱情一向都十分好奇,现现在找到了自己的美好,仍是很让人提她感到高兴的。

李晨范冰冰到底怎么了?范冰冰消失三个月被捕?被封杀?

李晨范冰冰

前一阵在浙江卫视的十周年庆典上,李晨和一切跑男家族的成员相同,都录制视频送去了祝愿。有网友发现,李晨在视频中从前手上戴着的戒指现已摘下了。而范冰冰早前在美国和网友拍的合影中,也并没有带上和李晨订亲的戒指,范冰冰和李晨两人先后被拍到摘下订亲戒指的相片,难免会被外界猜想二人的关系是否已经发生了改变。

从爆出来的阴阳合同,范冰冰方表示不存在。现在范冰冰的微博也没动静了,整整消失近三个月!可急死了粉丝!究竟阴阳合同是真是假不说,李晨也表明缄默沉静,这中心究竟发作了什么?李晨还在国外拍戏,整个人也变得瘦弱!疼爱!这种冷处理的方式让关于两人现已分手的风闻一向就没有停过。此前就有传言说李晨和范冰冰会在8月举行婚礼,可照现在看来,婚礼怕是要继续延期了。

李晨范冰冰到底怎么了?范冰冰消失三个月被捕?被封杀?

李晨范冰冰

记得两人订亲的时候,范冰冰也曾放出豪言“李晨会是我最后一个男人!”李晨相同也没有在网络上宣布动态,而且期间也没有过多的音讯和表态。最近在他到会活动的时分,网友惊讶的发现,他手上的订亲戒指不见了,再联想他之前的情绪,网友猜想他们两个人是不是分开了。这个猜想一出来,又都责备李晨,最初大红的时分他挑选了范冰冰,现在冰冰遇到事了,他就立马撇清了联系,实在让人心疼。

李晨范冰冰到底怎么了?范冰冰消失三个月被捕?被封杀?

李晨范冰冰

对此,他也只是表明自己这几个月都在国外拍戏,处于彻底关闭的状况,关于国内发作的工作一窍不通。紧接着范冰冰生日当天,微博上线删除了体系宣布的生日动态!这不免有点多此一举吧!莫非怕粉丝在下方议论吗?这真的是个谜题!这今日又被有心人发现李晨微博里2018年里没有范冰冰的有关互动,这认识着撇清联系了吗?还是真的分手了!都说晒恩爱必挂的快,可这对是最被看好的情侣啊!最初李晨为了保护范冰冰还和张馨予开撕,可是这次却不发声!可见,这次事态发展的有些不妙!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