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想看姜思达张雨绮朱亚文 朱亚文才是心动男生啊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5 13:51

本周,腾讯卫视新推出一档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约请了杨超越、朱亚文、张雨绮、姜思达、官鸿等嘉宾,节目主要是明星团依据3对素人独身男女一同共处的点滴,调查他们之间谁对谁有心动的预兆。

只想看姜思达张雨绮朱亚文 朱亚文才是心动男生啊

只想看姜思达张雨绮朱亚文

有一期杨超越自曝表达被拒,朱亚文道出了男生现在的心声,节目一开始信号榜首滴眼泪呈现,向天歌由于个人作业问题悄悄哭泣,正是这一哭泣引来了奥斯卡的留意和安慰,这也为后边两人合好埋下伏笔;而在郭如彬则成功约请到了胡金铭约会,不过约会进程并不满意,先带着她去做陶艺,与此前周游带胡金铭做木艺相似,就被杨逾越戏弄:“做完木匠做陶匠”,而约会烛光晚餐进程,胡金铭两度提及周游,让郭如彬很是不爽,终究早早完毕了约会。

只想看姜思达张雨绮朱亚文 朱亚文才是心动男生啊

只想看姜思达张雨绮朱亚文

看到这新参加的嘉宾柳岩就觉得,胡金铭对郭如彬并没有感觉,才会做出这样但体现,然而在后来周游的冷酷之下,剧情又和人幻想的不一样。朱亚文又火了,由于他说的“王子理论”。朱亚文告诉女儿:你不要太自动去找王子,要等着他来找你,由于有可能在你去找王子的进程中,来找你的王子就和你错过了。

这句话一出,在一旁的张雨绮振奋的大喊“漂亮”,并且说道,你能够挑选许多“王子”,但你不要盲目地以为,那个人就是你的王子。其实朱亚文和张雨绮的意思是,女生,就是该让人追的,一切由女生自动保持的爱情,都是不应该的。张雨绮作为女生,天然有“要求被人追”的发言权,而朱亚文作为男人,也能这么觉得,不过是由于,在现实日子里,他是真的把他的太太沈佳妮宠成了小公主。你发现了吗?无论何时何地,朱亚文历来不会小气表达对他妻子的爱情,即便已经成婚5年,但仍然甜美如初恋。朱亚文乃至还不管旁人的眼光说,想亲就亲了,亲的很用力的!光天化日之下秀恩爱,有没有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啊?

只想看姜思达张雨绮朱亚文 朱亚文才是心动男生啊

只想看姜思达张雨绮朱亚文

这些年来,朱亚文将满满的爱意只给了沈佳妮一人,他真的就像个王子,不仅主动找到他的公主,并且还将余生的温柔,都留给了那个被他捧在心尖上的女生。有句话说,这座城市天生就合适爱情,而你天生就合适我的魂灵。毋庸置疑,对朱亚文来说,沈佳妮就是那个最合适他的魂灵。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