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分手了!是圈内的炒作?还是各自单飞的结果?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5 14:56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这大概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近来,范冰冰一直处于热捜状态,先是范冰冰因为“阴阳合同”“税务严查”的事被推向舆论,而后因为李晨又一次使范冰冰再度成为热捜,范冰冰分手了?是真是假,且听分晓。

范冰冰分手了!是圈内的炒作?还是各自单飞的结果?

范冰冰分手了?戒指微博暗藏玄机

范冰冰在娱乐圈一直以范爷自称,在圈内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绯闻造谣也是层次不穷。这不,近日来,有网友爆料,范冰冰分手了!李晨是范冰冰的男朋友,准确地说二人已经订婚,已成为范冰冰的未婚夫。难不成李晨悔婚,那么二人真的分手了?

范冰冰分手了!是圈内的炒作?还是各自单飞的结果?

李晨在某个视频的录制中,手上并没有带和范冰冰订婚的“鸽子蛋戒指”,与此同时,李晨的微博也已停更,没有昔日秀恩爱的情形,而且对于范冰冰被监管这件事情也没有任何的表现,一直处于不动声色的状态,似乎在撇开关系一般,“夫妻本是同林鸟”那么为何在范冰冰处于低谷的时候,李晨没有出来维护他?微博停止更新,戒指不翼而飞,这是不是似乎在表达范冰冰已经分手?

范冰冰分手了,不是真爱是看走眼?

范冰冰分手了!是圈内的炒作?还是各自单飞的结果?

范冰冰在娱乐圈分手的消息可谓传的沸沸扬扬,是真是假我们无法直接下定论,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范冰冰分手了呢?有人说,范冰冰和李晨在一起就是第三者插足才在一块,李晨并不是荧幕表现出来的那么老好人,而当时范冰冰宣布和李晨在一起的时候,李晨和前任女友张馨予仍处于藕断丝连的状态,而且当时张馨予一有时间还去李晨家里陪李晨妈妈吃饭,二人当时的关系并非分手状态,而这个时候李晨却又和范冰冰走到了一起,那么这是不是说明一件事,李晨既然当时能那么抛弃前女友,而现在范冰冰飞来横祸,李晨的不管不问,也在情理之中,如果李晨真的是这样,那么这也就坐实了范冰冰分手了。

范冰冰分手了,虽然一直都是不怎么被看好的一对,但是也是表示同情,那么,究竟是不是范冰冰看走眼了?还是娱乐圈的又一个炒作?小编下次继续为你解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