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格沃茨开学 还不赶紧和哈利・波特的二儿子做同学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2 18:36

又到九月份了,很多学校重开大门欢迎学生返校,我们小时候都向往的魔法学校霍格沃茨也不例外。9月1号这一天,对于全世界的哈迷来说,也是一个值得怀念的日子。就在2017年的这一天,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在推特上发推:“今天是阿布思·西弗勒斯·波特第一天在国王十字火车站登上霍格沃茨快车的日子。”

霍格沃茨开学 还不赶紧和哈利・波特的二儿子做同学

哈利波特,赫敏与罗恩

大家可能还会记得电影中的最后一幕,在哈利和伏地魔在霍格沃茨大战之后的第19年的9月1号,哈利和金妮带着他们的儿子来到了国王十字火车站……这一天同时来到这里的,还有罗恩和赫敏夫妻,以及他们的女儿Rose...

年轻的小波特有点紧张地问爸爸,如果我被分院帽抽中去了斯莱特林怎么办?中年哈利蹲下神来,看着儿子的眼睛说:“阿布思·西弗勒斯·波特,你的名字是以霍格沃茨两任校长的名字命名的,他们是我见过最有勇气的人,其中一位就是斯莱特林的院长。”随着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的一声汽笛,火车开走了,站台上中年的哈利等人,看着他们的孩子,踏上了霍格沃茨新的征程。

霍格沃茨开学 还不赶紧和哈利・波特的二儿子做同学

美丽的赫敏

在21年前的6月26日,第一本英文版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出版了,一个黑头发绿眼睛的小巫师走进了人们的视野。时光荏苒,哈利波特的故事成了一个传奇,被翻译成79种语言,卖出4.5亿本书,获得85亿美元电影票房。当然,对于哈迷们来说,数字什么的不重要,我们感受的是情怀!这个位于爱丁堡的不起眼的咖啡厅,是哈迷们朝圣的第一站,因为这里,是罗琳创作出哈利波特的地方。而伦敦的国王十字火车站,可以说是梦开始的地方。

霍格沃茨开学 还不赶紧和哈利・波特的二儿子做同学

位于爱丁堡的咖啡厅

日子过得真快,哈利波特陪伴了我们的童年,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感谢罗琳,让我们的世界充满了魔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