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到底说了什么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2 20:16

1999年12月出生的吴磊今年已经踏入大学,在今日北京电影学院举办的开学典礼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在发言时,吴磊身穿白色校服,手拿演讲稿,帅气阳光,没有一点羞涩和紧张。而说出的一番话也令场下新生心潮澎湃。究竟他提到了什么呢?

吴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到底说了什么

吴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吴磊表示自己五岁时开始接触表演,后来发现沉入在角色的世界,是一种非常新奇非常美妙的体验,因此更加坚定了自己要走的路。 “长大了一定要考北京电影学院”。吴磊还代表所有18级新生承诺称,一定不忘初心,刻苦钻研,“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合格电影工作者。在北电一起学习演技,进入北电,无疑是吴磊人生崭新的起点。

吴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到底说了什么

吴磊在开学典礼上

青春、阳光是吴磊身上的标签,不仅因为他作为新生代演员颜值较高,还在于他可圈可点的演技,对于他以后的道路也一定越走越宽,是一个让人期待的好演员。虽说他年纪不大,却演过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封神榜》中的小哪吒、《琅琊榜》中的小飞流都为他现在的演艺道路铺砖添瓦。在最近热播的《沙海》中,吴磊的演技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是一个能掌控不同戏份的可塑造的新生代演员。

吴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到底说了什么

吴磊成为北电新生

北电自然是美女帅哥云集,但成为一个好演员更需要的是演技在线,唯有好演技才能在演艺圈占有一席之地。“演员这条路真的很长很长,”吴磊聊到这个话题时很严肃,“我希望保持着一颗顺其自然的心,让演艺生涯细水长流,慢慢打磨自己就好了。”小编也希望吴磊可以在北电虚心学习,继续磨练演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