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E成团17年 SHE那些经典的歌曲你还记得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19:21

今年SHE组合成立的第十七年,对于很多人说她们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三个女孩的歌曲承载了很多人的青葱岁月,虽然这几年三个人各自发展,但是对于那些曾经留下的经典很多观众都是念念不忘的,那SHE的经典歌曲你还记得吗?

SHE成团17年 SHE那些经典的歌曲你还记得吗?

SHE经典的歌曲

1、《Super Star》是一首摇滚风格的动感快歌,由施人诚填词,Jade、Geoman From Sweetbox谱曲,是专辑的同名主打歌。 当年一经推出就火遍全国,三个女孩也因此拿下了港台十大金曲、HITO流行音乐奖十大华语金曲在内的多个奖项。是在KTV很适合点的一首歌,能迅速活跃气氛!

2、《中国话》这首歌由内地创作人郑楠谱曲填词,王牌作词人施人诚画龙点睛,担任《中国话》这首歌的配唱制作人是当年《十面埋伏》中献声的资深音乐人J.WU,同时三人第一次挑战嘻哈绕口令,J.WU和也研究了很久怎么将古典的文化融入新元素,这首歌更是登上了当年的春节联欢晚会。

3、《不想长大》 讲述了一个三个少女不想长大的故事,对于少女还说是很有治愈性的。充满了古典味,作曲者左安安采用了莫扎特知名的第40号交响曲中最为人熟知的主题作为副歌的旋律,再加上大量管弦乐的庞大编曲。除了保有S.H.E曲风之外,在歌曲的开头有些韩剧的节奏,整首歌更像在讲一个故事。

SHE成团17年 SHE那些经典的歌曲你还记得吗?

SHE经典的歌曲

4、《美丽新世界》 是SHE在这张专辑中首次尝试创作,还首次尝试“甜蜜电音”风格的演绎。而在外在的形象上,S.H.E这回在造型上也有很大的改变,为配合第三张专辑《美丽新世界》的幻想感,服装上比起前两张专辑更舞台,更可以表现出SHE在表演上的进步,整首歌曲欢快明朗。

5、《波斯猫》这首歌融合了古典的波斯曲调和现代的嘻哈,有浓浓的中东风味,又充满异国神秘性感和轻快悦耳的旋律,以及Hip-Hop的现代节奏感,掀起了一阵舞曲潮流。包括到现在也很适合一些舞蹈的配乐。

6、《怎么办》是SHE一首关于暗恋的歌曲,歌词表现了恋爱中的女孩期待爱情有不知所措。

7、《一眼万年》是SHE为电视剧《天外飞仙》演唱的主题曲,歌曲再现了电视剧中男女主的虐恋与痴缠,是一首现在听起来还会回忆起剧情阵阵心痛的歌曲。

SHE成团17年 SHE那些经典的歌曲你还记得吗?

SHE经典的歌曲

除了上述小编列举的歌曲外,SHE还有很多好听的歌,这些歌或伤感或治愈,或欢快或温和,总之陪伴了小编的青春,不知道你们还记得这些青春的歌曲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