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 罗晋发文微博悼念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08:30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了,唐家三少悲痛发文“我的木子”走了,近日罗晋转发微博称自己脑子里全都是张长弓和李木子的一幕幕,自己和唐家三少妻子感同身受,为了她一定要热爱整个世界!只是为什么罗晋悼念唐家三少妻子?这两个人到底有什么关系吗?原来他们之间的渊源可一点都不浅,一起来扒一扒吧!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 罗晋发文微博悼念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

这唐家三少如今是知名的网络作家,而他开始写作的时候就是为了妻子而写,第一部作品《光之子》就是为表达对妻子的爱而创作,只是没想到因此一炮而红。后来唐家三少坚持写作,只是自己笔下的每一段故事人物都是妻子为原型,每一段感情故事都是写自己的爱妻,而他的作品《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就是写自己跟妻子的故事,后来这部小说被翻拍称电视,罗晋和郑爽正是男女主角。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 罗晋发文微博悼念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

罗晋在作品中能深沉地感受到唐家三少和他妻子之间的真情,所以他才会发文说为了你一直热爱世界!其实木子走了,而唐家三少和妻子的爱情一直都在,在唐家三少每一部经典小说里,在读者们的心中,更是在唐家三少自己的心里!

9月11日,唐家三少发文,称自己的妻子木子因病去世。他写道:“我的木子走了。”9月12日,罗晋转发微博,称:“从昨晚到现在,脑子里全都是张长弓和李木子的一幕幕,我和你有过相同的经历,我和你有着相同的感受,为了你,一定还要热爱整个世界。”他语气诚恳,十分暖心。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 罗晋发文微博悼念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

据悉,罗晋扮演了唐家三少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的男主人公张长弓,故事以唐家三少和妻子的爱情经历为原型,讲述了张长弓和李木子20年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以及张长弓从行业新贵摔到尘埃,再到找到人生的路,最后成为作家富豪榜榜首的成长历程。

网友纷纷表示:“天堂没有病痛,三嫂走好,三少坚强!”“李木子你向一束光一样照进了张长弓心里,也永远活在他的心中!”“愿木子如天上星,永灿烂,长安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