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生日是张翰车牌号 张塘主的池塘无人问津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09:07

张翰作为当今炙手可热的男明星,谈过几次恋爱,但是,又分手,但是无论是那一段感情,总是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受到这样的那样的了流言蜚语。大家都知道,郑爽是张翰的女朋友之一,如今郑爽生日成张翰车牌号,这是怎么一回事?

郑爽生日是张翰车牌号 张塘主的池塘无人问津

郑爽

郑爽,可以说在在最近几年,几乎成为了霸屏女王,也是拼命的工作。当年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红遍大江南北,男主角和女主角也因为这部电视剧结下了缘分,卡式炉两个人的而恋爱之旅。两个人当时可谓是十分的受人欢迎,是公认的金童玉女。走到哪里都是十分养眼的一对。

当时,随着男主角张翰街道的电视剧越来越多,越来越红,郑爽可以说是没有再街道什么影视作品,因此,郑爽觉得两个人好像越来越远。因此,也间接造成了郑爽的不自信,郑爽的不自信就跑去整容。

郑爽生日是张翰车牌号 张塘主的池塘无人问津

张翰

而且当有记者公开问郑爽的时候,郑爽没有任何遮遮掩掩,在这件事情不久之后,郑爽单方宣布分手,也因此张翰被贴上了张娜的标签。之后,张翰又和娜扎谈恋爱,当时网友发现了这么一个奇怪的事情,那就是,张翰开的百万的兰博基尼车牌号竟然是郑爽的生日。

难道是就请难忘,当时可是和娜扎还是在一起的,娜扎心里是什么感受?张翰虽然后来也说过,当初和郑爽分手的那一段时间,自己曾经十分抑郁,不明白世界为什么这么的不公平,但是,还好,现在,一切都回归平静。

郑爽生日是张翰车牌号 张塘主的池塘无人问津

郑爽

现在郑爽也算是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张恒作为张翰的新男友,也算是十分不错的,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讲。祝福他们都越来越好吧。不管怎么说,毕竟相爱过,都是自己的一段经历,无论好坏都是自己的,不是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