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生日张大大送祝福 大秀“闺蜜”情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08:49

今天是我们的女神杨幂的生日,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应该一大早就给我们的杨幂送去了生日祝福吧,紧随其后杨幂生日张大大送祝福的消息也是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看得出来我们粉丝们对杨幂跟张大大两个人的关系还是非常的关心的,但是总感觉我们张大大的生日祝福真的是非常的有料的不知道杨幂作何感受呢。

杨幂生日张大大送祝福 大秀“闺蜜”情

杨幂生日张大大送祝福

一大早来自四面八方的生日祝福也是让我们感受到了杨幂的好人缘,童阿姨那个的我们通过很多好朋友的祝福中也是能够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感情是非常的不错的,借着这次生日的祝福很多之前闹不和的绯闻也是通通的不攻自破,当然张大大给杨幂的生日祝福不仅仅是让之前两个人不和的消息烟消云散更重要的是配图真的是非常的奇特让我们很多网友都感到大吃一惊。

杨幂生日张大大送祝福 大秀“闺蜜”情

杨幂生日张大大送祝福

在张大大的微博中不仅仅是送来了自己给杨幂的生日祝福更重要的是也是让很多喜欢我们杨幂的小伙伴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杨幂,配图中张大大也是非常的大手笔的用了九张杨幂的照片更有自己跟杨幂的生活合照,让我们很多网友也是看到了他们两个人在生活中的最真实的一面,可以说是信息量真的是非常的大呢,同时我们也是祝我们的女神杨幂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9月12日是杨幂女神32岁的生日,小时候看的《仙剑奇侠传》中的那个古灵精怪和胡歌搭档的唐雪见如今已经变得成熟了,首先要对杨幂女神说一句真心的:“生日快乐”!从娱乐圈里看的出来,我们杨幂的人缘是真的好啊,先是迪丽热巴零点准时送出祝福,好闺蜜果然是好闺蜜,也打破了外界传言传出的两人不和的传闻。不仅如此,张云龙、高伟光等嘉行的艺人也纷纷给我们的杨幂女神送出了生日祝福!

杨幂生日张大大送祝福 大秀“闺蜜”情

杨幂

当然,这种时候怎么能少得了幂姐姐的“好闺蜜”张大大呢!相比较其他明星晒出的合照而言,这次张大大可谓是大手笔,9张图,还有几张是两张合到一起的拼图,看得出张大大手里有不少我们幂女神的照片啊!这次张大大晒出的照片我们的杨幂女神显得十分的小巧可爱,穿了一件绿色的卫衣,并且身上还挂着兔子玩偶,真是感觉少女心爆棚!也不知道杨幂是不是玩心大起,还和张大大一同带上了同款猫猫耳朵,还摆出了剪刀手的姿势,大秀“闺蜜”情,看出来张大大和杨幂的关系是真的挺好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