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展鹏宣布婚讯 相差十三岁娇妻是谁?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3 09:07

说起来陈展鹏这个名字相信很多网友一定是非常的熟悉的,今日陈展鹏宣布婚讯也是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也是一位陈展鹏要跟一直以来都高调秀恩爱的胡定欣结婚了,但是让我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结婚也是另有人选,难道陈展鹏跟胡定欣早早的就已经分手了吗?对于这件事请相信很多网友也是非常的感到惊讶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陈展鹏宣布婚讯 相差十三岁娇妻是谁?

陈展鹏宣布婚讯

之前陈展鹏跟胡定欣两个人的恋爱关系可以说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原因就是他们两个人真的是非常的甜蜜并且无论走到哪里都是非常的愿意秀恩爱的,在之前的某一次颁奖典礼上陈展鹏也是非常的大胆的现场拥吻胡定欣,从当时的情形来看两个人对于这样的公众秀恩爱的行为并不是非常的排斥,但是就算是这样最终两个人也是非常的遗憾的没有走到一起。

陈展鹏宣布婚讯 相差十三岁娇妻是谁?

陈展鹏宣布婚讯

但是相信很多粉丝们还是希望他们分手以后也是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恩爱的生活下去,就像现在的陈展鹏也是已经展开了一段新的恋情并且也有了好的结果,唯一让我们很多网友惊讶的就是陈展鹏现在的妻子比陈展鹏小十三岁,着巨大的年龄差其实对于他们来说确实是非常大得个考验,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克服好好的这昂幸福下去。

陈展鹏在社交网站上高兴宣布婚讯,还深情告白未婚妻“一路以来,我都全情投入工作,直至Phoebe的出现,让我们感受到幸福和信任。对于感情方面比较传统的我,是时候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建立一个美满的家。”陈展鹏感谢大家关心并希望得到祝福。据悉,陈展鹏与单文柔17年3月曝出恋情,17年9月被曝同居恋情确认,而陈展鹏曾与TVB花旦胡定欣拍拖。

陈展鹏宣布婚讯 相差十三岁娇妻是谁?

陈展鹏宣布婚讯

以下为陈展鹏发布全文:各位亲爱的传媒朋友、各位好友,多谢大家一直对我的支持和包容。今日,好高兴同大家宣布,我要结婚啦!一路以来,我都全情投入工作,直至Phoebe的出现,让我们感受到幸福和信任。对于感情方面比较传统的我,是时候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建立一个美满的家。多谢大家的关心,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