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朋友圈曝光,分享小故事感动网友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4 08:42

近日疑似李小璐朋友圈曝光,再次引起了人们对李小璐的注意。可以说经历了夜宿门事件之后,李小璐是淡出了娱乐圈视野很久。不过就算李小璐虽然已经非常低调了,但是毕竟这件事影响还是蛮大,所以对于李小璐就算一个稍微小的举动都会被无限放大。不管是游公园还是给父亲过生日,网友总能从细节里去发掘亮点。

李小璐朋友圈曝光,分享小故事感动网友

李小璐朋友圈曝光分享故事

而最近李小璐带着甜馨游公园再次被网友偶遇,并且期间发生一个小故事,而李小璐在朋友圈了分享了这个事情。不仅李小璐被女儿的暖心给感染到,很多网友也表示自己都被甜馨的善良给暖到了。

李小璐朋友圈曝光,分享小故事感动网友

甜馨举动超暖心

原来小甜馨看到了公园中一位老奶奶在卖沙包,善良的小甜馨央求妈妈买一个,李小璐发现了甜馨的善良举动,于是把沙包全部买下了,也被女儿暖心举动所感染,发了这样的一条朋友圈。

李小璐朋友圈曝光,分享小故事感动网友

夜宿门影响生活

夜宿门事件的确是给李小璐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不仅失去了娱乐圈中的众多资源,也使得她成为了众矢之的。许多不实谣言和阴谋论不断的在网络上发出,作为丈夫的贾乃亮也是发言表示,无论如今他,李小璐,还有甜馨以何种方式出现都会被媒体大肆猜测,希望媒体们能高抬贵手不要再散播这些伤害的言论。

李小璐朋友圈曝光,分享小故事感动网友

李小璐家庭和谐

其实作为一个母亲,李小璐教出了一个善良又可爱的女儿,还深受观众的喜爱,至少在母亲的角色上,她是成功的。另外,贾乃亮对于李小璐还是非常信任的,事情发生后发声表示信任,即使公众舆论一边倒,他也还是选择相信李小璐。比起恶意的猜测,更应该善良的去理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