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朋友圈都有谁?想借她重回娱乐圈?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4 11:25

明星的点点滴滴总是能引起大家的不少好奇,近日疑似李小璐朋友圈的一条信息引起了大家的好奇,李小璐朋友圈都有谁呢?对于李小璐大家可能都比较熟悉了,年少成名的李小璐可以说在娱乐圈的名气也是不低,但是夜宿门事件的曝出,使得她在娱乐圈多年的打拼瞬间化为了泡影,更是逐渐的淡出了娱乐圈。

李小璐朋友圈都有谁?想借她重回娱乐圈?

李小璐

李小璐朋友圈引关注

可以是尽管李小璐已经很少露面娱乐圈,但是关于她的信息在娱乐圈却仍未间断。近日疑似一条李小璐朋友圈的信息再度把她推了出来,如今的李小璐朋友圈都有谁,朋友圈又发了什么呢?原来淡出后的李小璐把更多的时间发在了女儿身上,对于她的女儿甜馨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一句“我们白着呢!”成为了网络金句。而这次的朋友圈信息也是关于女儿甜馨。

李小璐朋友圈都有谁?想借她重回娱乐圈?

李小璐甜馨

甜馨暖心举动让人动容

其中主要讲述了李小璐和女儿一块到公园玩耍,善良的甜馨发现了一位年纪大的老奶奶在卖沙包,于是找到李小璐想要买一个,没有发现女儿用意的李小璐并未答应,直到甜馨撒娇,李小璐才发现了远处一旁的老奶奶,于是李小璐买下了所有的沙袋,并为女儿的暖心行为感到动容。

李小璐朋友圈都有谁?想借她重回娱乐圈?

李小璐朋友圈

李小璐欲借女儿洗白

不过也有网友提出了质疑,认为已经绯闻一身的李小璐是想借着女儿洗白,为重新回娱乐圈做准备。可以说夜宿门的事件基本是毁掉了李小璐的演绎生涯,想要再度回到娱乐圈估计要承受的压力将会是非常巨大的,所以借女儿重归娱乐圈似乎也不是一件靠谱的事。

李小璐朋友圈都有谁?想借她重回娱乐圈?

李小璐甜馨

李小璐朋友圈都有谁?如今应该更多的是关于女儿甜馨吧,毕竟出了这么大的事,善良可爱的女儿也自然成为李小璐最大的精神依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