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迅演少女遭嘲 44岁尴尬出演少女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1 16:46

经历了诸多曲折的《如懿传》最终放弃了在卫视上播出,选择了网播的形式。播出至今,44岁周迅演少女遭嘲,一个成熟女性在剧中饰演一个十几岁的少女,加上奇怪的少女装扮和低沉有磁性的声音,使得观众频频跳戏,可以说是相当的尴尬了,也难怪观众会吐槽了。

周迅演少女遭嘲 44岁尴尬出演少女

说到大龄少女周迅并非第一个,此前林心如的《我的男孩》42岁的林心如搭配一个小鲜肉出演少女也是让观众看的非常的尴尬。虽然42岁的林心如在外表上并不显老,但是对于这样一个已经不在适合饰演少女的演员,观众要被强行带入其中还是非常尴尬的。所以说对于自己的角色定位还是需要找好。

周迅演少女遭嘲 44岁尴尬出演少女

周迅演少女遭嘲也不是第一次了,曾经在电影《红高粱》中三十多的周迅就挑战了少女九儿,也是遭到了不少观众的吐槽。而如今44岁的周迅再次出演少女,虽说颜值高,演技好,但也禁不起这样的折腾。为了电视剧的平衡,不知道是否可以多给一些新演员机会,而不是为了演员知名度去让电视剧变的尴尬呢?

周迅演少女遭嘲 44岁尴尬出演少女

不过随着剧情深入,《如懿传》还是一部不错的电视剧的,霍建华和周迅领衔一群不错的演员的出演,避过了周迅少女的尴尬年纪,而后就能慢慢感受到一个影后的强大爆发力。前几集的尴尬也会慢慢消失,迎来的宫斗大戏应该会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周迅演少女遭嘲 44岁尴尬出演少女

周迅演少女遭嘲另一个方面也说明了观众对于影视作品的要求越来越高,有批评才会有新的进步,也希望《如懿传》后面的故事能越来越精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