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当爸 与妻子恋爱十多年竟然是被逼求婚!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1 18:16

在八月的最后一天沈腾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已经升级做爸爸,沈腾老婆王琦在微博中晒出儿子的小脚丫并配文“儿子,在妈妈的肚子里你就是一个不让人生心的宝贝,谢谢你的到来,妈妈今生会用生命会爱你”,随后沈腾转发了妻子的微博并称“王多了个鱼 孩儿他妈辛苦了!”正式承认自己喜当爹。沈腾和妻子王琦相恋十多年,感情一直很稳定,让人没想到的是沈腾求婚是被逼的,其中有何原委呢?

沈腾当爸 与妻子恋爱十多年竟然是被逼求婚!
沈腾微博

沈腾被观众所孰知是因为多次在春晚上的不俗表现,但是沈腾的表演和喜剧天分不只体现在了小品上,近几年来,沈腾出演了很多开心麻花系列电影,《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王牌逗王牌》等,都是高票房,最近更是导演了一部新片《西虹市首富》,除了票房喜人外,观众的评价也是一致向好。

因为沈腾的大多数作品都是与马丽一起合作,所以很多观众就自然得把两个人想成情侣关系,但其实沈腾有一个相爱多年的女友,也就是他现在的老婆王琦,王琦也是一名演员,但是名气不大,和沈腾两个人是大学同学,从上学到毕业后的多年一直都陪在沈腾身边,可以说是沈腾背后的女人。

沈腾当爸 与妻子恋爱十多年竟然是被逼求婚!
沈腾王琦婚礼

2016年沈腾参加了综艺节目《女婿上门》,在节目中沈腾和王琦的父母一起相处,从他们的对话中观众才知道了两个人的恋爱故事,在节目中王琦和王琦的父母总是谈到沈腾什么时候娶王琦这个问题,在节目的最后沈腾终于向王琦求婚,当时王琦和她的父母都激动的落泪,王琦的母亲说这是他们全家人的心愿,所以才说沈腾的求婚是被逼的!

沈腾当爸 与妻子恋爱十多年竟然是被逼求婚!
沈腾王琦

其实沈腾说过自己做喜剧做了很多年都没有太成功,所以就一直没有向女友求婚,直到后来作品走红,事业也算有成才向女友求婚。两人在2016年领了结婚证,随后九月两人低调地在泰国清迈举办了婚礼,也在北京补办了婚宴。而现在王琦又为沈腾生了儿子,两人的爱情长跑最终也有了完美的结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