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次创造音乐大赛持续升温,音乐新宠待解锁

娱乐 国华娱乐网 2018-09-13 13:34

据悉,原创短视频社交发行平台动次APP近期发起的动次创造音乐大赛,在众多音乐爱好者如火如荼的报名中已接近尾声。大赛将于9月19日进入投票阶段,动次APP内、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三大投票渠道也将同时开启。

动次创造音乐大赛持续升温,音乐新宠待解锁

此次创造音乐大赛主打“非音乐人莫入”概念,即旨在专注与聚焦于音乐这一垂直细分领域,用专业有态度的音乐作品与其他短视频产品做出区隔,用音乐人积极参与的热情带动优质内容的生产,通过他们的优秀作品来向粉丝、用户诠释音乐。

动次短视频通过这一有趣的大赛形式,除了热情参与的音乐大众以外,更是吸引了一众高精尖的音乐人积极互动。其中尤为活跃的有参与架子鼓组比赛的A.dom、演唱组比赛的纽扣人声乐团和颜超颜sir以及同时参与了演唱组和吉他组比赛的秦欢等动次音乐红人。这些丰富的音乐表现形式,让动次平台上的作品更加饱满和生动。不难看出,用户在音乐作品上的PK交流,或将加速动次短视频产品的娱乐升级。

动次创造音乐大赛持续升温,音乐新宠待解锁

此外,动次平台收集到的参赛作品也是丰富多样,分别有具创新风格的民族音乐、最潮流的talk box、高水平的原创音乐作品、专业水准的吉他及架子鼓演奏。

而在运营策略方面,动次将继如前公布的“动次音乐分享会”、“动次品牌月”等活动,持续以大赛的形式增强音乐人与动次之间的粘性,不断摸索标新立异的活动形式来吸引更多新用户与音乐大咖,激发共同创作的热情。与此同时,在娱乐营销上,动次平台将以聚集高质量、高涵养、高粘性的垂直领域用户积累的经验为优势,使其得以与众多音乐厂牌、音乐人、电影宣发公司、综艺制作公司达成高质量的合作与资源置换。

显然,通过动次创造音乐大赛,动次与专业音乐人的联动逐步紧密。基于动次APP多格内容裂变玩法的优势,动次将开启与音乐人共同打造优质互联网音乐短视频计划,由头部力量牵引普通音乐用户。在诸多短视频产品趋于同质化、泛娱乐化的大环境下,动次力求创新,同时将挖掘、助力乐坛新人,打造全民皆可参与的短视频社交发行平台。

此届创造音乐大赛的报名将于9月14日结束,接下来将进入紧张的评选阶段,花落谁家,拭目以待。另外,动次短视频目前也在加足马力研发新一代的产品更新,在多格内容裂变玩法创新之后将开启音乐短视频领域新时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