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等到烟暖雨收》唯美清新唱尽高甜宠溺眷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3 14:07

 正在热播的古装言情剧《等到烟暖雨收》歌曲《烟暖雨收》于今日正式上线,片头主题曲版本由新生代偶像歌手李炜深情演唱、插曲版本由剧中男主初澈的扮演者冯荔军亲自献声,音乐制作人刘凤瑶作曲并制作、念九儿作词,同时由曾出品和制作过众多著名影视剧OST的仁溪音乐诚意出品,悠扬灵动的描摹出对爱情的缠绵与眷恋,也营造了更为高甜宠溺的赏味格局。

《等到烟暖雨收》唯美清新唱尽高甜宠溺眷恋
《等到烟暖雨收》唯美清新唱尽高甜宠溺眷恋
《等到烟暖雨收》唯美清新唱尽高甜宠溺眷恋
《等到烟暖雨收》唯美清新唱尽高甜宠溺眷恋

该曲在创作上,以清朗质朴的音乐语言,勾勒出剧中种种固执而纯粹的爱情,与剧集打造的唯美古风小清新紧密结合,歌曲意境与画面风格完美配合,飘逸而不浮华、灵动却不会过于跳脱的流淌进观众的心。词作方面,微微带有文言气息的现代文法,似乎更似是面冷内热的男主初澈口吻,高冷与温存并重,字里行间满溢幸福的厮守誓言,每一句都仿若唱出了一幅水墨丹青的美好画卷。

值得一提的是,新生代偶像歌手李炜用其富有磁性的醇净嗓音将片头主题曲版本的《烟暖雨收》细节部分处理恰到好处,仿佛置身群山环绕、花团锦簇的滤镜般精致唯美画面中,听其悠然吟唱。而由剧中男主初澈的扮演者冯荔军亲自献声的插曲版本更具角色代入感,在剧中露出时恰到好处的抒发了面冷内热的角色情感,用音乐诉出了羞于言表的缱绻誓言。两个版本的《烟暖雨收》各有韵味,但都透着一股明显的剧集极致清浅古风,恬静又美好。

古装言情剧《等到烟暖雨收》讲述的是易落、初澈二人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以女主角的情感与复仇为主线,将权谋元素巧妙的融合进易落、初澈二人高甜宠溺的故事当中。

等到烟暖雨初收,定不负君相思意,让我们拭目以待后续剧集的精彩展开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