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聂远大猪蹄子形象深入人心 这究竟是个什么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4 08:46

自从《延禧攻略》播出后,男主角聂远大猪蹄子形象深入人心,这到底是什么梗,为啥聂远被称为大猪蹄子呢?

“大猪蹄子”是个什么梗?

聂远大猪蹄子形象深入人心 这究竟是个什么梗?

其实,“男人大猪蹄子”是一种流行用语,里面包含的意思比较复杂。通常是女生用来diss男生变心、说话不算数的网络用语,可以简单粗暴地理解为“男人不是一个好东西。”后来,大猪蹄子也用来形容不解风情、不懂女人心思的直男。

不过,有时候大猪蹄子用于恋人之间,也可能是女生向男友撒娇、抱怨的意思,还有可能是女生表达对男生的爱慕之情。至于聂远大猪蹄子的说法也因为他是男主角,谐音男猪脚,所以称大猪蹄子。

聂远大猪蹄子形象深入人心 这究竟是个什么梗?

聂远大猪蹄子形象

大猪蹄子意思这么复杂,那为什么用来形容聂远呢?这其实和聂远在剧中的形象有很大的关系。聂远饰演的乾隆是典型的直男外加毒舌,各种挑剔,到处留情,还经常惹皇后伤心难过,因此,聂远大猪蹄子的形象慢慢深入人心。

聂远大猪蹄子形象深入人心 这究竟是个什么梗?

很多人认识聂远是因为《上错花轿嫁对郎》的齐天磊,后来,聂远在《隋唐英雄传》中饰演罗成也备受关注。不得不说,聂远是个古装美男,演技也经得起考验。此次,他出演《延禧攻略》的皇帝,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也因为他的表演,才让我们看到一个有点坏又有点萌的“大猪蹄子”。

总的来说,聂远大猪蹄子的形象就是这样来的。其实,对于这个“大猪蹄子”,剧迷们基本上都特别喜欢,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