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李晨床事,揭秘范爷和大黑牛的私生活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3 19:01

范冰冰李晨床事,听到这个标题一定引起了你的注意了吧?没错,就是要揭秘范冰冰和李晨的床事,紧跟小编细细道来。

范冰冰李晨床事,揭秘范爷和大黑牛的私生活

范冰冰李晨床事秀恩爱,微博分享李晨床照

范冰冰不仅是娱乐圈的范爷,想必也是众多粉丝心目中的女神吧!一向高调的范冰冰在和大黑牛李晨公布恋情后,也是一度高调秀恩爱,不仅两人微博互动越来越多,在媒体面前也是高调秀恩爱,李晨也是硬把一向范爷自称的范冰冰宠成了小公主,各种礼物,各种恩爱微博铺天盖地,而范冰冰也大胆秀出李晨床照,粉色床单,一只小猫咪,还有大黑牛那强壮的胳膊,这狗粮扑面而来,让人措手不及,而这凌乱的床单是不是也在暗示着一场“激烈战争”过后的迹象呢?

范冰冰李晨床事,揭秘范爷和大黑牛的私生活

范冰冰李晨床事,大黑牛强行喂狗粮

在经历了范冰冰微博发李晨床照,高调秀恩爱后,范冰冰的经纪人的一张照片中也无意中拍摄到范冰冰“激战”后的床单,又一次让我们不仅猜想,这不,一波狗粮未落,一波狗粮又起,在小s主持的一个节目中,小s大胆提问范冰冰李晨床事的问题,范冰冰只是微笑,有意避开此事,而大黑牛李晨,丝毫没有避嫌的样子,老老实实的认真回答小s的提问,惹的范冰冰也是羞红了脸,事后,小s也是直夸大黑牛的率真坦白,无意中又给我们秀了一波恩爱,范冰冰李晨床事也是惹的众人瞩目。

范冰冰李晨床事,揭秘范爷和大黑牛的私生活

除此以外,还有网友爆料,深夜见范冰冰李晨二人走进一个小区,总之二人是恩爱的就对了,范爷范冰冰也收获大黑牛李晨的爱,李晨也得到了范冰冰的欢心,而后二人还进行了订婚,也有要结婚的准备,在这里小编也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早日成就一份好姻缘,同时也希望娱乐圈喜事连连,看到更多的明星早日收获自己的爱情,让小粉丝们也不再为他们的终身大事操心啦!想要很多范冰冰李晨床事资讯,敬请关注小编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