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丞琳长文回应耍大牌 完全不知道背了什么锅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2 13:16

杨丞琳耍大牌?按道理不至于的,毕竟杨正林出道那么多年风评一直还可以,除开当年的“南京事件”,难不成这次杨丞琳是再次作死坑自己?不过近日杨丞琳长文回应耍大牌,称这件事都是一场误会,当时场面太乱,也希望大家可以公平对待自己,不要看到一点消息就认定自己有错!

杨丞琳长文回应耍大牌 完全不知道背了什么锅

杨丞琳长文回应

小编倒是认为杨丞琳这波回应很公道,这的确是不应该动不动认定人家杨丞琳耍大牌,在那种情况下身兼多职的她确实很忙碌,有所忽略也是很正常的!其实杨丞琳也真的是招黑,这样都会谈上耍大牌的说法,那真的估计很难过了,看来李荣浩要花时间好好安慰下杨丞琳哈!

杨丞琳长文回应耍大牌 完全不知道背了什么锅

杨丞琳长文回应

“可爱教主”杨丞琳其实多才多艺,是一位多栖发展的艺人,小编当年可是很喜欢她拍过的电视剧,大家还记得演偶像剧《流星花园》中的“小优”吗?还有大家都喜欢的《恶魔在身边》,是不是觉得好有童年回忆!而杨丞琳的《暧昧》更是成为几乎人人都会几句的经典歌曲,是不是觉得其实杨丞琳也是很厉害的哈!所以对于这次不那么美丽的误会,希望大家可以早日明白事情真相,还会一直喜欢杨丞琳吧!

近日,杨丞琳出席亚太影展,被传让记者久等,不接受访问,9月8日出席活动被问及此事才知自己背锅。9日,杨丞琳再次发文回应:“当天现场混乱,影展工作人员并未告知有访问,且自己参加影展肯定想发言,一切都是误会,希望大家不要凭一瞬间就判定结果。”

杨丞琳说到亚太影展已经过了一个礼拜当天发生什么事情实在无需再讨论因为都过去了。直到昨天的活动记者希望我能说明当天的情况,因为他们说那天之后我背了黑锅(其实我很惊讶,因为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背了什么锅)

杨丞琳长文回应耍大牌 完全不知道背了什么锅

杨丞琳长文回应

在记者阐述之后有人问会委屈吗?我说不会,反正各种活动都有可能有突发状况当然很意外,但也只能当作这是个幽默的一天。展的混乱和遇到的各种窘况我真的不委屈,顶多傻眼,但是记者朋友啊,当天都已经这么乱了,而过去各个典礼,你们难道不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艺人吗?你们怎么可以在那一瞬间直接判断是我在耍人呢?对我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