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Gone与李小璐似还有联系 共同开网店贾乃亮懒理?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2 13:36

今日有网友突然在网站表示现在PGone与李小璐还有联系让我们很多网友也是表示非常的惊讶,甚至可以说是这也是我们大家非常的感兴趣的一件事情,一直以来经过之前的夜宿门事件并且现在李小璐跟贾乃亮的生活看起来也是非常的不错的,怎么李小璐跟PGone两个人现在还在这里藕断丝连吗?要是这样的话我们的贾乃亮未免也有一点太大度了吧。

PGone与李小璐似还有联系 共同开网店贾乃亮懒理?

李小璐

事情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有网友在PGone的网店买东西,但是在跟客服聊天的时候客服却发来了李小璐的网店的宣传口号,也是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惊讶的,但是客诉随后也是极力的解释道这是PGon贵人的网店有兴趣也是可以过去看一下的,这是什么操作难道现在他们两个人已经是一家了吗为什么网店都会相互帮助宣传,还真的是非常的放得开呢。

PGone与李小璐似还有联系 共同开网店贾乃亮懒理?

PGone

表面上经过之前的夜宿门事情我们都以为他们都会有所收敛,并且感觉PGone现在也是非常的低调的包括李小璐给我们的感觉竟然也是这样,没有想到背后这两个人竟然又搞在了一起,不知道贾乃亮对于这件事情的看法是什么样子呢难道就真的这么相信李小璐放人他们两个人还继续这样的在一起合作,不得不佩服我们的亮哥真的是非常的额放得开呢。

李小璐和PGone的夜宿风波已经过去大半年了,这场风波对两位当事人以及贾乃亮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PGone的说唱事业陷入低谷,李小璐与贾乃亮的婚姻关系也一直为广大网友揣测。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近日,PGone重新回到公众视野,开起了网店,半小时就创下了260w的销售额,复出势头颇猛。在大家都以为夜宿风波即将被人淡忘之时,这场“连续剧”再次更新了。起因是一位网友在PGone的网店购物时,发现客服发了一段另一个品牌Wannabebe的宣传语,随即该客服立即道歉,声称不小心发错了,那是PGone贵人的品牌。

PGone与李小璐似还有联系 共同开网店贾乃亮懒理?

贾乃亮

非常巧合的是Wannabebe的创始人中正好有李小璐,莫非客服所说的PGone的贵人指的就是李小璐?有网友猜测:客服发错消息的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PGone网店的客服与Wannababe的客服是同一批,所以才不小心发串了。针对这一事件,PGone也在微博小号回复,是有人故意塞人进去当客服,然后造谣黑他。为此,PGone辞退了全部客服。可对话截图是从顾客的角度截的,并非从客服的角度截的图,客服黑他的这个结论有点站不住脚。此外,这位发网店对话截图的微博网友是PGone的铁粉,发微博的初衷也是觉得客服失职了,想要PGone工作室好好处理一下,所以也不存在被人找来黑PGone的说法。事发后,该网友还四处道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