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演唱会黄牛被抓 天价票还是假的粉丝怒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2 13:31

薛之谦演唱会黄牛被抓什么梗?这谁的演唱会没几个黄牛,在演唱会门口到处都是黄牛问“要不要票?”可是怎么薛之谦演唱会黄牛被抓呢?这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呢?原来是因为在薛之谦演唱会上这些黄牛不仅仅倒卖演唱会票,更可恶的是卖假票,金额高到35万元,这可真真猖狂,这不是摆明借粉丝们对薛之谦的喜欢来趁机骗钱吗?所以不怪薛之谦也不喜欢这些黄牛,曾公开呼吁粉丝抵制黄牛恶行!

薛之谦演唱会黄牛被抓 天价票还是假的粉丝怒了

薛之谦演唱会黄牛被抓

你说张学友演唱会抓罪犯,这不薛之谦演唱会黄牛被抓?其实从很大一方面来说这薛之谦人气确实很旺,这演唱会并没怎么宣传,可是演唱会的票早都抢光了!这黄牛们一看商机来了,这有限的门票就那么多,可是想要演唱会门票的人还有那么多,这不都大胆卖起假票来了,真的大可恶了!

这得让多少薛之谦的真粉伤心,你说话那么多钱买到一张假票,或者钱还是小事,可人家错过了偶像的演出。这些黄牛真的太过分了,之前薛之谦曾说过因为黄牛的恶行,自己家亲戚都进来,这不尴尬了!自己开演唱会劳心劳力,你们这些黄牛趁机赚钱,这样对薛之谦和薛之谦的粉丝都是极大的伤害!

8日晚上,薛之谦演唱会黄牛被抓,之后也惊讶的发现,他所卖的薛之谦演唱会门票是假的,并且金额有35万元,这就很令人厌恶了,你卖高价本就让人讨厌,现在,卖高价,还是假的,这种为了赚钱而无下限就很令人痛恨的了!此外,薛之谦此番貌似没有怎么宣传,而黄牛依旧知道并且拿到了逼真高的薛之谦演唱会门票,也是厉害了呀!

薛之谦演唱会黄牛被抓 天价票还是假的粉丝怒了

薛之谦演唱会黄牛被抓

经了解到,这事发生在薛之谦2018“摩天大楼”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当晚,薛之谦在黄龙体育中心开唱前,杭州西湖公安分局玉泉派出所却发现了一条线索:在演唱会开始之前,一名男子将会携带大量假门票,在黄龙体育中心附近售卖,随即也很快的就锁定了嫌犯张某,同时也发现购买了9月8日从贵阳到凯里的火车票。

薛之谦本人曾多次在演唱会上告诫过自家粉丝,千万不要买黄牛票,甚至还放狠话怒怼黄牛。巡演前夕,他就表示自己有一个要求,不能炒票,不能营销,这种赚钱的方式不会心安理得,希望黄牛们都赶紧转行。巡演发布会的时候也说自己的门票最多1000块,花5000/6000的小朋友就不要来了。

薛之谦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的爸爸问他要演唱会的票他都不给,亲戚都来不了。也被黄牛暗戳戳的嘲讽,说他将获得最牛票房奖云云。大部分火起来的歌手都会选择把自己的歌收费,不管绯闻和薛之谦本人怎么样,他的歌确实是没有收费,这点我们不可否认。

薛之谦演唱会黄牛被抓 天价票还是假的粉丝怒了

薛之谦演唱会黄牛被抓

薛之谦办演唱会也是尽最大可能压缩票价,但是挡不住黄牛倒卖,自己没挣粉丝钱,却让黄牛赚到了,这也是薛之谦非常气愤的地方。我们平时对于歌手演员等明星作品的关注很高,对于他们私生活的关注更高,但是明星们的生活离我们太远,很多事情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一味地相信娱乐新闻,还不如相信自己的判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