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 直男都是凭本事单身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2 13:41

钱枫这么多年来一直单身也不是没有理由的,在最新的节目《我家那小子》里他要相亲,但是想要买礼物送给女方,让人想不到的是钱枫礼物清单里竟然有卸妆水,这不是找打吗。钱枫相亲送卸妆水,如果是女的都不会同意和钱枫交往了,所以钱枫这是凭本事单身的,不过也暴露钱枫单身多年背后的惊人内幕。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 直男都是凭本事单身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

钱枫一直以来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就是一个风趣幽默的大男孩,在《我家那小子》节目中大展厨艺,更是让人对他好感倍增。然而这样一个性格好会做饭的人单身至今,可是急坏了钱枫妈妈。就连钱枫自己也开始着急起来,给自己安排了35年来的第一次相亲。在相亲的前晚,钱枫发朋友圈求助:“第一次相亲需要注意什么?”大家给出的建议也是千奇百怪,“注意收腹”、“不要一直吃”、“注意不要带女朋友”。去见面的当天钱枫特地做了发型,还向好友询问该送女孩什么礼物。可以看出钱枫也是对这次相亲非常地重视了。然而钱枫的礼物备选清单中竟然有“卸妆水”,对,没错他说的就是卸妆水。陪同钱枫一起去相亲的朋友震惊之余不忘调侃钱枫:你这种意识太过分了。

不过买卸妆水的话钱枫也是随口一说,最后还是选择了不会出错的礼物——护手霜。并且是精心挑选,亲自试用过后再买单,这一点可以说非常贴心了。按理说钱枫这种要厨艺有厨艺,性格风趣幽默,品行良好的大暖男不可能单身这么多年呀,难道真的是因为体型原因?不过最近钱枫也在积极健身,目前已经减重20多斤,虽然不能说是完美身材,但是当年《恰同学少年》里白衣小生的风范也是依稀可见的。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 直男都是凭本事单身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

钱枫曾在《我家那小子》节目中自曝曾经为追一个女孩移居厦门,提到这件事他的眼里满是伤感,泪花也从眼底泛起。“她可能都还不知道。”假装云淡风轻的提起这段往事,未曾想这名为“暗恋”的苦酒后劲如此大,遗憾与伤感,不愿放弃却又无能为力,在镜头面前钱枫只好用苦笑掩饰落寞。现在的钱枫过着独居的生活,工作结束之余,叫上朋友喝喝小酒聚聚餐,吃着美食享受生活,看上去过得很惬意。也许是还未走出上段感情的创伤,,也许是在期待着未来独一无二的她出现吧。钱枫妈妈对于儿子感情的事情可以说是操碎了心。在相亲前的闲谈中朋友透露,钱枫妈妈虽然没有在钱枫面前过分催婚,但是在朋友面前已经催过两三次了。

看来钱妈妈也是为自己之前过于严厉,不允许儿子谈恋爱的事情拉不下来脸。毕竟儿子现在单身,一部分原因在自己身上。钱枫妈妈在节目中爆料,自己曾经拆散了儿子20岁时的初恋。随后为自己的行为给出了相当充分的理由:“你没有自己的事业,没有赚钱,怎么谈恋爱呀!”。先立业再成家的观点是没错,但是没想到钱枫这个大孝子这么听话,已过而立之年还没有稳定的感情。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 直男都是凭本事单身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

当钱枫妈妈被问到:“您现在后悔吗?”,她笑笑没有说话,很显然后悔之心不言而喻。年轻的时候大家都会奋不顾身的去相爱,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大家有了太多顾虑,害怕受伤、害怕真心错付他人,面对这样的现状,每个正在经历的人心中是既无奈又苦涩。钱枫能够选择相亲,也许是为了给妈妈一个交代,也许是为一直在奔波忙碌的自己找个真正的停靠的港湾。不管怎样,都希望他能遇到一个能一辈子听他唱“轻轻地吻着你的脸”,听他讲废话的好女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