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荣光现身活动现场,曝光自己家人的情况,满脸幸福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1 19:55

提起于荣光,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新三国里面的关羽,经典英雄让于荣光塑造得可圈可点,甚是取得了一票粉丝。如今的于荣光也开始和成龙一代的武打明星一样,慢慢的退居幕后,做起了自家里的英雄了。近日就有于荣光一家人的照片,看看我们的英雄现在怎么样呢?

现在的娱乐圈,大多是花美男和小鲜肉,而早在八九十年代,涌现出大量功夫巨星,除了成龙,李连杰甄子丹,于荣光也塑造了无数精彩的角色,不过他为人低调,从没有花边新闻。

于荣光现身活动现场,曝光自己家人的情况,满脸幸福

于荣光

于荣光出生在京剧世家,所以从小跟着父亲习武。在看到李连杰的《少林寺》后,他决定进军演艺圈。于荣光的作品高达50多部,《血泪情仇》《古今大战秦俑情》等深受大家喜欢,多次与李连杰,甄子丹还有成龙合作。

于荣光现身活动现场,曝光自己家人的情况,满脸幸福

于荣光

在《东方不败之风云再起》里,合作林青霞,可见于荣光当时得到了力捧。与甄子丹合作的《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中,虽然是主演却明显被甄子丹盖过了风头,而且票房惨淡,后来几乎都是配角了。

于荣光现身活动现场,曝光自己家人的情况,满脸幸福

于荣光

于荣光在事业上认认真真,虽然有一个漂亮的干女儿,但从来没有绯闻。于荣光不娶圈内女星,妻子是一名普通的国企职员,其实于荣光靠着多年的投资成为了隐形富豪,但对妻子恩爱几十年。

儿子于子龙颜值逆天,没有生活在爸爸的光环下,即使有机会参演一部电视剧,也拒绝了,他坦言对演戏没有兴趣,而选择好好学习考上了大学,完成学业。至于选择未来的路往哪里走,这个还是需要于荣光自己和孩子的决定来说了。但是不管孩子们会不会成为父辈一样的明星,我们只希望他们的生活能像普通人一样,幸福美满就足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