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方回应婚讯否认定制婚纱 难道唐嫣罗晋这对也成不了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2 15:13

有传闻说唐嫣罗晋要结婚了,已经开始定制婚纱了,并且被曝出,给唐嫣做婚纱的,就是之前给昆凌做婚纱的那个设计师。于是有媒体求证唐嫣方工作人员,但是这个传闻之后就被否定了。

唐嫣罗晋

唐嫣罗晋

唐嫣方回应婚讯,声称传闻是假的,而对于唐嫣罗晋结婚的事,唐嫣方表示并不清楚。所以这一次的婚讯,又是假的了。真的是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啊!唐嫣罗晋近年来也传出过分手的消息,要是这次婚讯是真的,当然也就证明之前分手的传闻是假的。

但是这次婚讯要是是真的,又为什么还要对外隐瞒呢?其实两人交往也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也是该到了结婚的时候了。对于现在娱乐圈中的很多情侣,大家也真的都很怕突然就传出分手啊!

唐嫣方回应婚讯否认定制婚纱 难道唐嫣罗晋这对也成不了了?

唐嫣方回应婚讯

像唐嫣罗晋这一对,还是被很多人看好的,这一对荧幕cp,真的很配。但是这一对也是真的低调,对这种低调很多粉丝就很怕了,说不定到时候又曝出分手。像井柏然倪妮,像马思纯欧豪等,都是突然就曝出分手,也是让cp粉们操碎了心。

这一次传出定制婚纱,连设计师是谁都说出来了,似乎可信度还挺高。但是唐嫣方回应婚讯,又否认了。所以大家就都很怕,到时候怕又会突然曝出分手。

唐嫣方回应婚讯否认定制婚纱

唐嫣方回应婚讯否认定制婚纱

不过,既然唐嫣方回应婚讯否认了,那粉丝也只能是等着了。要是真的有缘分,那总有一天是会结婚的,要是缘分不够,那分手也是在所难免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