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震岳发文做爸爸 张震岳恐婚真的吗?真相是不是这样?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2 15:26

张震岳当爸了,大家都表示恭喜恭喜哈,不过网友们在送祝福的时候,一波波刁侃可是没少哈,纷纷表示 这张震岳不是未婚吗?张震岳跟张震岳女友这是未婚生子的呀!这两人为什么不结婚呢?张震岳女友是谁呢?揭秘张震岳和女友一直不婚的秘密!

张震岳发文做爸爸 张震岳恐婚真的吗?真相是不是这样?

张震岳发文做爸爸

对于喜得“私生子”,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张震岳这是恐婚才不结婚的呀!可是张震岳为何会恐婚呢!张震岳女友是谁?她没有催婚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个中隐情吧,传闻是说张震岳原来的前女友为他自杀,所以导致张震岳对婚姻有恐惧,究竟真相是不是这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张震岳一直都是大咖级别的人物,对于说唱他可是前辈中的前辈,只是之前也一度事业受到影响,是不是因为这件事被影响呢!是不是前任的自杀导致了张震岳对婚姻对事业都有不可磨灭的伤害的!

张震岳发文做爸爸 张震岳恐婚真的吗?真相是不是这样?

张震岳发文做爸爸

如今张震岳在《中国新说唱》这个节目,可是人气导师,也是收获了不少粉丝们的喜爱,可以说如今事业是蒸蒸日上了,现在张震岳当爸了,更是家庭也幸福哈!相信不久的将来,就得到张震岳结婚的好消息的,这前任自杀的阴影是走出来啦!祝福他们一家三口!

2018年9月21日凌晨,张震岳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女友临盆在即,还配发了一张酒的图片,称自己要进去陪护,还以“底迪”一词含蓄表示将迎来一位“小阿岳”,看来44岁的他心情也是十分的激动呢。早在7月份刚参加《中国新说唱》时张震岳曾表示过,会在2019年举办婚礼,还曾说过女友预产期在9月,原来两人是未婚生子,如今已喜获麟儿,难怪被调侃两人喜得“私生子”,很多网友祝福之外留言称将坐等19年婚礼。

据传张震岳与“老婆”小涵是经朋友介绍认识,因为性格相同,女友也比较支持他的事业,两人从开始的相熟相知,到现在的相濡以沫,低调的度过了“七年之痒”,如今也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曾经的摇滚青年已升为人父,身后有了牵挂的张震岳也不再像年轻时放荡不羁,更是在孩子出生的第一时间便公布婚讯时间,完成对老婆的那“一纸诺言”。

张震岳,曾经红及一时的殿堂级歌手,与李宗盛、周华健、罗大佑组成“纵贯线”组合,堪称音乐界“教父级”乐队了,组合没有发布过太多歌曲,但每一首歌曲都成为经典,成为一个时代人的青春记忆,可惜的是,没过多久组合便解散,成员也都有了各自的发展

张震岳发文做爸爸 张震岳恐婚真的吗?真相是不是这样?

张震岳发文做爸爸

有网友指出张震岳的沉沦还有一部分原因在感情,早在现女友之前,张震岳曾跟一名为陈芸凡的女生传过绯闻,该女子是一名学生也是张震岳的一位粉丝,在2008年上吊自杀,被传原因是因为爱慕张震岳无果,为情自杀,不过在女孩自杀后张震岳才说出与女孩聊天十分投机交往过一点时间,只是没有考虑过未来,对于女孩的自杀他也表示十分伤心和遗憾,也因为这件事给张震岳的事业带来不小的波动。

说到张震岳,其实在那个时代里还有很多曾经人尽皆知的歌手,他们的歌曲是一个时代的印记,是一代人青春的缩影。各位亲爱的瓜友们,你们喜欢纵贯线吗?喜欢他们那个时代的歌曲吗?对于曾经的摇滚小王子张震岳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欢迎留言说出曾经陪伴过你们青春的一些歌手、乐队,一起感怀青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