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杨上海体育学院攻读博士 文武双全让人情何以堪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1 11:21

说到体育界,好多人都知道我们的运动员都是身体素质杠杠的,可大家肯定想不到体育界好多运动员还是学霸!近日孙杨上海体育学院新晋博士这消息一爆出,大家都惊呆了!我们的大白杨那么厉害,这真的是体育界的楷模呀!谁还敢调侃人家运动员“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人家这是实力证明自己的能力,是不是觉得好厉害咯!

孙杨上海体育学院攻读博士 文武双全让人情何以堪

孙杨上海体育学院

小编真真被孙杨征服了,你说你游泳那么厉害,都拿了无数的冠军了,这读书还这么厉害,叫我们情何以堪,我们惭愧啦!不过有了孙杨作为偶像,作为我们的榜样,相信我们广大群众也是会更有动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毕竟这是榜样的力量!所以各位朋友们,准备好复习资料了吗?要跟孙杨做同学吗?

看到帅气的大白杨都晋升博士了,小编都好有冲动想考去上海体育学院,不过只能自己冲动下,毕竟自己的能力有限,运动不行,读书又不行,你说小编哪有这样的机会呢!真的厉害了,我的大白杨,接下来估计大白杨会攻读博士后,你说冠军光环就好给力了,还多一个博士头衔!小编必须竖起自己的大拇指给你点赞,还要跟你比心心,真的无比崇拜呀!

孙杨上海体育学院攻读博士 文武双全让人情何以堪

孙杨上海体育学院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泳池里的大白杨,正在努力成为体育圈新学霸。刚刚在雅加达亚运会上获男子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4枚单项金牌,两枚接力银牌的孙杨,本月将前往上海体育学院深造读博士!

作为职业运动员,因为长时间的训练、比赛,很难有时间顾及学业深造。但是,孙杨则不一样,2015年24岁的孙杨已经奔赴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学习,攻读硕士学位。两年的时间内,苏州大学特别成立了一个由5人组成的导师团,他们都是教授级别的老师,悉心培养孙杨。

两年的时间内,孙杨修满了39学分。随后孙杨在苏州大学顺利的完成了硕士论文答辩。孙杨硕士论文的题目也很特别:《第三十一届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比赛技术分析》。其实就是分析自己的比赛技术,对于硕士论文的内容,孙杨可谓驾轻就熟。

孙杨上海体育学院攻读博士 文武双全让人情何以堪

孙杨上海体育学院

读完硕士,孙杨的新目标也有了。据悉,9月20日孙杨就要去上海体育学院攻读博士,而从网络中公布的成绩单看,孙杨分数89,成绩名列前茅。为了证实这一消息,腾讯体育记者致电上海体育学院,对方在电话中证实情况属实,孙杨将在本校完成博士学业。

对于孙杨本硕博连读的壮举,有网友为孙杨点赞:“厉害了,我的大白杨!游泳、学业两不误!”也有网友对孙杨的未来充满期许:下一步是不是该攻读博士后学位了呢?以后,应该叫人家孙博士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