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置顶微博 回怼怀孕偶遇传闻!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1 10:37

昨日赵丽颖冯绍峰再上热搜,这是两人一个月以来第六次热搜,也是第五次被偶遇,这次两人又被网友实锤还曝出赵丽颖小腹微起疑似怀孕。随后赵丽颖置顶了微博,不知道是不是在回怼怀孕传闻?

赵丽颖置顶微博 回怼怀孕偶遇传闻!

赵丽颖冯绍峰

冯绍峰赵丽颖因合作《女儿国》传出绯闻,两人新剧《知否》也要上映了,在这段时间传绯闻难免有炒作嫌疑,但是被偶遇次数多了就让人感觉两人是真的有事。不过自从赵丽颖宣布休假后就一直有关于她的留言,先是说她生病,后又传其怀孕,工作室虽然站出来做了声明,但是留言却没有停止。

赵丽颖置顶微博 回怼怀孕偶遇传闻!

赵丽颖冯绍峰在北京三里屯

近期的冯绍峰和赵丽颖不断被偶遇,在北京三里屯是一起逛街,去医院检查身体,一起坐飞机,和友人一起就餐,很多照片流出可以看出就是两人,但是这两位非常沉得住气就是死不承认两人关系,而且工作室还发文否定,搞得网友也一头雾水,而现在干脆连工作室都不否认了,不知道两个人到底什么情况。

赵丽颖置顶微博 回怼怀孕偶遇传闻!

赵丽颖被偶遇

关于网友偶遇赵丽颖见她小腹微起的消息,可谓在网上挂了一天,除了网友爆料的具体情况,还有照片,从照片上看侧面角度的赵丽颖肚子确实有些微起,于是关于赵丽颖怀孕的消息愈演愈烈。对于频繁的偶遇和怀孕传闻,赵丽颖终于算是做出回应了,她置顶了去年微博:哪有什么偶遇,其实就是你走着,我也走着,然后你掏出了手机,我要发自己拍的。

赵丽颖置顶微博 回怼怀孕偶遇传闻!

赵丽颖置顶微博

赵丽颖这是直接回怼偶遇和怀孕传闻啊,但是怼人都懒得发一条微博,还用以前发过的微博置顶,也是很有思想了。不管怎么说既然当事人已经澄清,估计怀孕偶遇也不能全信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